close
睡到五點多 勛爺叫醒了我 準備帶我到板橋和芸玫 蓉勵會合

今天適逢326大遊行 很多路段都有管制通行

若非有勛爺的帶路 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走呢!


到了板橋火車站 揮別勛爺和勛嫂 環顧四周 好像沒看到芸玫她們

打電話聯絡她 才知道我搞錯集合地點了 是約在舊火車站見啦!

初訪此地 我是新舊不分啊!在芸玫的指示下 我還是找到她們了

「妳看妳看 他的神字還在吧!」蓉勵指著我的車 對芸玫說

「我還以為撕掉了...老狗 你找地方停車吧!我們在那家店等你。」

這裡應該就是板橋市最熱鬧的地方了 商店集中 人潮洶湧

隨便找個地方就停車了 我想應該沒有人敢動我這台車啦!


走進那家火鍋店 準備點餐了

這家店的價位挺高檔的 隨便一盤肉的價格

都可以在台中的趣味一下吃到飽了 所以我不太敢點

看我這麼客氣 芸玫和蓉勵霹靂啪啦就點了一堆 要讓我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芸玫:「你盡量吃沒關係啦 我們是有備而來的。」

蓉勵:「這家店的火鍋很特別 是不沾醬的吃法喔!」

我:「不沾醬?那還有味道嗎?」

蓉勵:「你吃了就知道...這種吃法才是健康的。」


先送上湯鍋 一鍋分兩邊 一邊是麻辣口味 一邊是清淡口味

點的菜陸續上桌後 我們開始丟下去煮食

我和芸玫專吃麻辣這一邊的 蓉勵偏好清淡口味

雖然沒有沾沙茶醬 但火鍋料倒是煮得很入味 或許是因為湯頭的關係吧!

我們邊吃邊聊 芸玫還聯絡勛爺來共襄盛舉

等到東西都快吃完了 勛爺才帶著勛嫂現身

芸玫拿菜單給勛爺要他追加 都算她的 展現出身為地主的豪氣啊!


為了迎接我的到來 芸玫和蓉勵還特地空出明天的休假

要帶我好好地暢遊台北 不過 我實在想不出台北有什麼好玩的

針對明天的出遊地點 我們是展開一番熱烈的討論:

「烏來怎麼樣?」芸玫率先提議

「啊...我今天剛從那裡回來耶...」

「我蠻想去陽明山的 但假日一定很多人吧!」蓉勵提出另一個方案

「我要事先聲明 我的車是絕對不能載人上山的 因為爬不上去。」

「東北角如何?」芸玫說:「會不會很遠啊!」

「是有一點距離...可是妳明天晚上要吃喜酒 會趕不及喔!」

「那去淡水走走吧!可以搭捷運去...」蓉勵再度提出意見

「不 我堅持騎車 妳們可以搭捷運去淡水跟我會合。」

「別管老狗啦!到時候迷路是他家的事。」勛爺在旁似乎也聽不下去了

「嗯...好啊!我們也騎車去吧!我還沒騎車去過淡水。」芸玫真的很夠意思啊!


討論出結果了 明天就去淡水啦!

吃完這一餐 我們又去逛南雅夜市 勛嫂強力推薦這裡的麻油雞

我和勛爺就各吃一碗 嘗嘗味道

芸玫對遊戲的攤位特別感興趣 連玩了射飛鑣 丟乒乓球 打彈珠

我們也下場玩了幾下 我的收穫只有一塊可樂糖而已


結束今晚的行程 準備返回台北市 半途我跟丟勛爺 演出一場迷路記

所幸有手機這種方便的現代科技產品 讓勛爺把我撿回來

今晚 總算有個溫暖的窩可以好好睡一覺囉!



--
友情啊~~ 青春啊~~

歲月啊~~ 人生啊~~

歷史啊~~ 肛溫啊~~

《老狗語錄‧微言篇》

arrow
arrow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