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9.JPG  

 

在他里霧文化園區待了近兩小時,我們才準備前往民宿

衛星導航指引我們走和剛才來的時候不同的路線途中經過的一些鄉間小徑,都很類似蜜蜂故事館旁邊的綠色隧道

老婆說雲林的田園風情比想像中的美,或許是因為對這裡很陌生吧!

 

「亮亮、小光看那裡....那就是劍湖山的摩天輪。」

「好高喔!」

「可以去坐嗎?」

「明天我們一起去搭摩天輪!」

 

381.JPG  

 

下午四點半,我們來到古坑的大湖山莊民宿

當初老婆選擇住宿的優先考量是房型

這裡的房型和奇異果旅店相似,但房間更大

兩張雙人床鋪在木質通鋪床上,窗外還能欣賞風景

而且這裡離劍湖山很近,開車不用十分鐘

 

383.JPG  

385.JPG  

387.JPG

 

「拔比!外面有游泳池耶!」

「可以去玩水嗎?」

「我去問一下老闆....」

 

這家民宿還附有一座戶外戲水池

水深僅及小孩的膝蓋,其實不能游泳啦!

但玩水綽綽有餘,亮亮和小光已經迫不急待衝去玩水了

 

381.JPG

388.JPG   

392.JPG  

 

亮亮有備而來,還跑回房間換泳裝

小光比較隨興,反正衣服弄濕換掉就好

我陪姊弟倆在此玩了一會兒,老婆就呼喚我們回房間

 

399.JPG  

391.JPG

398.JPG   

「老公,你去買晚餐吧!」

「這附近好像沒啥店,我得開車外採買~~」

「拔比!我想吃涼麵!」

「看來只能去7-11了。」

 

要說這家民宿有什麼缺點,或許就是位置太偏僻

步行能及範圍完全沒有便利商店或小吃店

我只能開車去台三線旁的鬧區採買民生用品(其實也不怎麼鬧啦~~)

這裡沒有全聯,倒是有一家在地的「頂好」,蠻有趣的

這家「頂好」前面有小停車場,我在此採買零食

然後走路去附近的小吃店吃肉圓和四神湯

再去買老婆和小孩的晚餐,就開車回到民宿

晚上,我們一家人就吃東西看電視,度過悠閒的夜晚

 

「老婆,頭還會痛嗎?」

「吃藥之後就比較不痛了。」

「妳真的完全不能曬太陽耶!」

「老公,我就是不耐曬啊!」

「亮亮和小光都比妳強了~~~」

「明天去劍湖山如果還是這麼熱,我和阿樂都要躲在室內~~」

 

近年來的暑假我們都會安排親子旅行

在戶外活動免不了要面對盛夏的艷陽,讓老婆大喊吃不消

然而,一樣是夏天,在那個時候我們卻是.......

 

4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