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昶志的手機已經響好幾次了,都是他女朋友打來的

我:「準備走了啦!人家都打電話來催了。」

昶志:「才不是咧!她是在跟我確認事情啦!」


在昨晚打電話約人的時候,昶志沒有給我明確的回覆

因為今天是他女朋友從桃園來找他的固定行程

不過,為了友情,昶志還是把女朋友留在家裡,參加這次的聚餐

畢竟他們已經是老夫老妻啦!小別一晚應該沒關係吧!

昶志揪感心,說送女朋友回桃園的路上可以順道送范老回家

所以手機不斷響起的原因就是他女朋友在跟他確認路線


「老狗,我看是你在急吧!想早點回去見女朋友喔!」

「她今天要工作到半夜十二點,現在還早。」

「也十點多了,該走囉!」


分乘兩輛汽車,準備下山,結束這次的聚餐、夜景行程

在車上,火鳥、范老還在討論回家的方法,首要目標都是先搭捷運


我:「離這裡最近的捷運站是哪裡?」

勛董:「內湖線啊!」

火鳥:「最近常出包的捷運嗎?」

我:「好像蠻刺激的,要搭搭看嗎?」

范老:「要玩這麼大嗎....」

昶志:「掛在軌道上就好玩了。」

勛董:「不用啦!我送你們回市政府站,反正順路。」


回到捷運市政府站,揮別勛董,我和火鳥、昶志、范老搭上捷運

我在江子翠站下車,邊走回星巴克邊打手機給ROSE


「我回來了,要幫妳們買宵夜嗎?」

「你在哪裡?」

「後門口。」

「你等我一下喔!」


過了一會兒,ROSE拿了一張紙跑出來,跟我說明買宵夜的種類和路線

然後我就騎車前去尋找,很快就找到店家

買好後帶回門市,ROSE把宵夜拿到二樓的員工休息室

因為還沒到打烊的時間,我坐在角落的位子看雜誌

午夜十二點,準備打烊,夥伴們開始整理清掃,原本藏起來的宵夜總算可以拿出來享用

買一送一的日子很累人,看到她們清出來的十幾袋垃圾就知道了

忙到凌晨一點多,工作總算完成

ROSE目送其他夥伴離去後,我們才準備回家


「你肚子會餓嗎?」

「有一點點,晚餐我沒吃很多。」

「你們去哪裡吃飯?」

「竹子湖。」

「竹子湖?哇~~好棒喔!」

「吃了一桌三千元的合菜,還不賴。」

「為什麼你沒吃飽?」

「不是沒吃飽,只是不想吃太多。」


回到五股,找了家永和豆漿吃宵夜

儘管我說睡覺前不要吃太多,ROSE還是點了好幾樣來吃


「妳累不累?」

「其實今天還好耶!沒有我想像中那麼忙。」

「待會回家就早點睡吧!」

「你比較累吧!今天不是很早就坐車來了嗎?」

「嗯,已經22小時沒睡了...」

「哇.....還是早點回去休息好了。」


吃完宵夜,送ROSE回家後我也回到弟兄之家

洗完澡已經凌晨兩點多了,今天真是漫長的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