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5.JPG

 

下午三點半,我們揮別旻欣一家人

準備開車前往東勢客家文化園區和猴子、豆腐兩家會合

 

「老婆,妳用手機查一下國道有沒有塞車?」

「國道一號嗎?」

「對,還有國道四號。」

 

稍早的時候,Avis在臉書群組留言國道大塞車的訊息

本來我是想走省道去東勢,但也想到現在應該已經過了塞車的尖峰時段

就請老婆上網查詢即時路況,果然已經不塞車了

因此我們直接上國道一號轉接國道四號下豐原交流道

沿著台3線往北到東勢,於下午五點前趕抵東勢客家文化園區

阿泡一家也隨後趕到,我們和猴子、豆腐兩家人在此會合

171.JPG

我:「你們沒去騎腳踏車喔?」

猴子:「去年已經騎過了,小孩都不想騎了。」

豆腐:「你們從中興趕過來的?」

我:「是誰說要去學校會合的啊?」

猴子:「我哪知國道會塞成那樣~~」

豆腐:「本來我也想昨天晚上就衝下來的....」

172.JPG

在討論這次行程的時候,由於住宿的地方是東勢的民宿

所以我是提議直接來東勢客家文化園區會合

但豆腐想要回學校走走,因此才改到中興大學集合

沒想到猴子和豆腐都因為塞車的緣故,還是直接來這裡玩了

只剩我和阿泡兩人,在校園裡追尋青春的身影

不過,對孩子們來說,這裡應該比較好玩

有特色遊具,還有古早味童玩,可以讓小孩玩個痛快

可惜我們來的時間有點晚了,是該討論接下來的行程了

176.JPG

175.JPG

178.JPG

177.JPG

182.JPG

「要先回民宿放行李,還是要先吃東西?」

「剛才我有看到夜市喔!」

「今天有夜市啊!可以去逛逛。」

「或者是要買回民宿煮?」

「又要去買水餃嗎?」

「不要啦!我老婆說她不想洗碗。」

「直接去店裡吃就好了。」

「民宿離這裡很近啦!先回去放行李再出來好了。」

179.JPG

181.JPG

183.JPG

最後我們還是聽從猴子的建議,決定先回民宿放行李

這次住的地方不像去年那麼深山,路途沒那麼遙遠

雖然也是在山區,但離東勢的鬧區才十幾分鐘的車程

我們很快就抵達住宿的地方─東勢168活水源民宿

分配好睡覺的房間,大家各就各位

稍作休息之後,就準備開車出門覓食囉!

18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