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7.JPG

 

老爹的生日是在十月中旬,這個時間點通常我們都在五股

因此利用這次雙十連假回台南的機會,提前為老爹慶生

回台南的第一天晚上,我提醒亮亮和小光要畫生日卡片給阿公

亮亮就很專心地在設計卡片和手工禮物,小光則是隨手塗鴉

阿樂有樣學樣,也拿著彩色筆在亂塗亂畫

十月十日星期天的中午,我買了蛋糕來進行慶生會

144.JPG

 

三姊弟為阿公獻唱生日快樂歌,然後送上生日卡片

對亮亮作品的認真和小光作品的隨性,阿公其實都了然於胸

但看到阿樂的作品,卻讓阿公頗感訝異...

 

「這是阿樂畫的?」

「昨天晚上趕工的作品。」

「不是隨筆亂畫,蠻有樣子的...比我想像的還好耶!」

 

152.JPG

153.JPG

151.JPG

其實我們家向來沒有過生日的傳統

不管是我和兩位兄長,或是我的父母

從來沒有一家人聚在一起為壽星慶生的場合

直到第三代的誕生,疼孫的阿公阿嬤才想要為孫子們過生日

於是我們也開始為阿公阿嬤慶生

總之,三姊弟只要可以吃到蛋糕,無論是誰生日都很開心啦!

156.JPG

15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