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整晚的大混戰 我總算力保五戰沒被清盤

省去明天的西堤請客的費用 但光是今天荷包就大失血了

幸好本人財力雄厚 不像大師逞一時之快的結果 就是得靠借貸度日

我們聚集在黑熊之窩 阿泡和依倩也來串門子

午夜一點多 川仔和大師又跑去網咖追加比賽了

我需要休息 準備迎接明天的另一場激戰


早上九點 我步行前往選手村 要與我的宿敵川仔進行私鬥

昨天被大師亂入 意外被打落敗部 無法與川仔做最後的冠軍爭奪戰

不僅讓我耿耿於懷 川仔也覺得亂沒意思的

因為打贏大師實在沒什麼難度 唯有打敗恢復顛峰狀態的我才具挑戰性

大師昨晚已經搞得油枯燈盡了 拉肚子拉了好幾次 整個人都軟掉了

他要回黑熊窩睡回籠覺 所以這次的對決沒有外力干擾

完完全全 是屬於我和川仔之間的私人恩怨了


同樣的 還是Nineball搶15決勝負 這次的對決真的和以往不一樣了

以前大概十分鐘後就拉開差距 三十分鐘後就比賽結束

但這回我展現驚人的纏鬥力 緊咬著川仔 讓比數維持在三局以內的差距

更可怕的是 在軍旅時期喪失殆盡的神運 全部找回來了

光是碰九號球入袋這不夠看 我還可以應對手要求 預告Kiss九號球入袋

每次川仔挑釁我 我就表演給他看 而且屢試不爽 讓川仔陷入苦戰

最神奇的一球是五號球強碰九號球 沒有直接入底袋

九號球彈顆星回來被另一邊滾來的七號球碰了一下 進了腰袋

這次的打法讓川仔當場傻眼 也讓他更確信我已經恢復顛峰時期的神運

所以川仔更堅定決心要打敗我 以證明他的冠軍身價

川仔:「看你要使出響尾蛇打法還是北斗七星打法 儘管來吧!」

我:「那都是老套了 我已經練出新的秘技了。」

由我開球 啪的一聲 九號球直接Nineball In

這就是我的最終奧義 "飛天御桿流九頭狗閃" 瞬間比數追成12:12平手

自從吾人於去年二月對川仔取得最後一勝以來 這是第一次和川仔打成平手


此時 川仔的救星 大胖重量級登場

這位當年曾經對飢寒交迫的川仔伸出援手的恩人

是否能解救戰局陷入困境的川仔繼續保持他的不敗神話呢?

結果 大胖來沒多久 川仔就落後了 12:13 川仔已經有一年多的時間不曾落後給我

我說:「你還記得嗎?三年前在選手村 就是我們三個人在這裡激戰啊!」

是的 那場最初的宿命對決 川仔是以敗北收場

那是場刻骨銘心的戰役 也是川仔最不願意回想起的過去

川仔誓言不讓歷史重演 也不想拿大胖觸衰來當藉口

他收起玩心 發動猛烈的攻勢 讓神運復甦的我還來不及繼續顯靈

就連下三城 最後以15:13驚險獲勝 川仔贏得他近年來最辛苦的一勝


川仔:「下次換我到台南挑戰了 我要在你的主場擊敗你!」

我:「我的台南主場已經被猴子攻破了。」

川仔:「他那次算是偷襲取勝的。」

我:「猴子已經在台中 南投 嘉義 台南四縣市擊敗過我 你還差他一個。」

川仔:「那我們現在去台中縣再戰一場算了。」


我和川仔的宿命對決還沒落幕 看樣子應該是沒完沒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