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手村盟主爭霸戰落幕 川仔說最輸的得付這一攤

靠 我明明只說五戰全輸才請西堤 什麼時候變成輸一場就得請一攤

但川仔強調這是優勝者的福利 我只好認了


第二戰轉往聞香牛肉麵舉行 黑熊也趕來參一腳

不過 這一戰他和川仔都宣布棄權 共推大師代表參戰

於是 我和大師展開一場大胃王決定戰

開戰不到五分鐘 我就吞了兩碗麵 大師才吃完第一碗

十分鐘後 我已經吃完第四碗麵 好整以暇等待大師

此時大師已經面有難色 吃得很勉強了

黑熊和川仔一直在旁邊敲鑼打鼓 吆喝鼓譟 根本是"別人在吃麵 他們在喊燒"的心態

大師好不容易吃完第四碗麵 表情已經有點扭曲了

他問:「你還要吃下去嗎?」

我說:「我現在只有七分飽而已。」

大師聽到我這句充滿挑釁的話 馬上又去端了第五碗

我跟在他後面也再去端一碗麵 也是三兩下就解決了 不僅麵條吃光 連牛肉塊也清空了

大師則是舉筷維艱 一副再吃一口就要吐出來的樣子

我實在不忍心看到他再這樣折磨自己 便提出談和的條件

要他吃完這碗麵就好 這餐算我請客 但黑熊和川仔得自己付自己的

大師聽到這個有利自己的條件 當然點頭答應了

雖然以握手言和收場 但只要看看兩人碗中的殘留量

實在很難判定大師能和我戰成平手 但既然我准了 也就不予追究


第三戰移師一中街 要進行抓娃娃比賽

我還來不及想出用什麼形容詞來介紹這場戰況 比賽就結束了

黑熊只花了十元 就把我們秒殺了

他興奮地拿著戰利品到我眼前討賞 我一副不敢相信的表情

也幸好他只花十元就獲勝 所以我也只付十元給他就夠了

接下來 黑熊又連抓兩個 三十元抓三個 他的技術真是太令人銷魂了

在此同時 我和大師悄悄地展開第四戰 砸下大把鈔票狂買日劇

本來我和大師各買五套戰成平手 但由於我不肯借他"極道鮮師2"

他一氣之下 連"極道鮮師1"也一起買下來了

雖然大師獲勝 卻也因此付出慘重的代價 錢包只剩幾十塊的零錢了

後來我們又加賽一場投籃比賽 依舊由黑熊奪冠 一中街果然是他的天下啊!


最後的第五戰 移師大功圓開戰 大師徹底地看扁了我 提出特別條款

只要我的總分高於黑熊的二分之一 他的三分之二 川仔的四分之三 那就算我獲勝

從過去打保齡球的經驗來看 其實大師這樣的評估是有根據的

但是 球畢竟是圓的 不打是不知道的

況且這次的勝負牽涉到一筆高達六百八十元的鉅款

說什麼也不能最輸 至少要幹掉一個才行

川仔卻又說:「就算你只贏一人 前兩名的錢你也得出。」

擺明就是吃定我 不過也逼出了我的極致潛力

第一局我就打出104分 加重計分後是最高的 只算原始總分也幹掉大師

第二局更是飆出112分 打破個人生涯最佳記錄 原始總分追平川仔 也再次幹掉大師

第三局更扯了 居然打出連三次全倒 跑出一隻火雞

即使狀況最好的黑熊還沒有辦法抓到火雞呢!

在火雞的助陣下 我再次超越極限 分數飆高到154分 原始總分小輸黑熊

至於川仔和大師 已經被我遠遠拋在後面了

最慘的是大師 賽前話說得那麼滿 結果最後連原始總分都被我拉開一大截

這場滾球王之戰讓大師是輸得無地自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