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8.JPG

 

《2023年2月26日‧星期天》

 

清晨六點多醒來,老婆和孩子們仍在睡夢中

走出小木屋,雖然天色已明,但露營區仍一片靜悄悄

按照往年的慣例,我都會去附近走走、甚至去爬山

但老婆昨天晚上已經特別叮嚀我,要吃外面早餐店的早餐

因此我就開車下山,直奔谷關,在當地僅有的一家早餐店買早餐回去

 

115.JPG

大概是七點半以後,才開始有人陸陸續續走出帳篷活動

我也沒刻意去叫醒家人,讓他們睡到自然醒

獨自坐在小木屋前,邊吃早餐邊欣賞眼前的開闊山景

坐了一會兒,第一個迎面而來的人是猴子

 

「爬山回來了喔?

「沒有,今天沒去爬山。

「嗄?怎麼可能?

「因為我老婆叫我去買早餐啊...

 

接近八點的時候,老婆和三姊弟才醒來

走出來外面吃早餐,小光看起來沒有異狀

看樣子是昨天玩太累,睡飽之後就恢復正常

孩子們速速吃完早餐,就跑去玩了

阿泡和Monika帶甯甯來串門子,豆腐和Haster也來聊天

119.JPG

 

「有說待會要去哪裡嗎?

「猴子說在附近的步道走走就好。

「我有聽營主說旁邊有一條登山步道....

「那是馬崙山的登山步道,我們應該沒時間去挑戰。

「小光還好嗎?

「他睡飽飽了,看起來是很正常。

「和我家的阿弟仔一樣,都會玩到筋疲力盡、全身無力就昏睡過去。

122.JPG

昨天玩到虛脫的小光,今天已經滿血回歸了

各家孩子們開始玩遊戲,打羽毛球、玩沙

猴子和豆腐也加入同樂的行列

沒有趕行程的壓力,我們在馬崙山下享受悠哉的清晨時光

 

125.JPG

1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