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歡迎回到台南!」

「你回娘家了~~~」

「是我的老家啦!!」

「以前都是我一個人走出月台,這次有你陪我,感覺很奇妙。」

「很像新婚夫妻回故鄉吧!」

「才不是呢!」




我們走到接駁公車站牌等車,撿到一張府城美食景點的導覽圖

趁機研究一下,看看待會要去那邊走走




「我想吃周氏蝦捲....會不會不順路呀?」

「可以的,我帶妳去南方公園的分店。」

「南方公園是什麼?」

「一個逛街吃東西的地方,是近幾年才出現的。」

「吃完東西還能去哪裡走走呢?」

「就到附近的吳園散步吧!」




搭上接駁車,沿途我也負責解說一些景點

公車駛抵終點站─台南公園,就騎車前往南方公園

提著行李,走進周氏蝦捲,點了兩份蝦捲和一碗綜合丸湯來享用




「人比我想像的少。」

「因為今天是非假日,而且這間也不是總店。」

「分店和總店的口味有差嗎?」

「我是吃不出來差異所在啦....」

「不過,還是很好吃呢!」




我這個道地的台南人,以前都不知道周氏蝦捲的名氣這麼大

直到大學時代,有同學來台南找我玩,也是指定要吃周氏蝦捲

到那個時候我才第一次吃周氏蝦捲.....你問我好不好吃?

嗯.....我又不挑嘴的,ROSE喜歡就好了




吃完蝦捲,到飲料店買杯綠茶來喝,然後去逛幾家小店

ROSE想找一款特殊造型的鑰匙圈,她說以前在台北看過

想買來送給我,可惜找不到,只好放棄了




「我想買一頂在台南專用的安全帽耶!」

「好啊!待會路上有看到的話就去買吧!」

「我要HELLO KITTY加上玫瑰花的圖案。」

「那可能得花點時間找囉!」

接著,我們就騎車來到了吳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