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4.JPG

 

「還好有停車位,不然就要回露營區了。」

「順便買明天要吃的早餐好了,免得又要跑一趟。」

 

老婆覺得從露營區往返谷關太費時,因此提議先去超商買明天的早餐

剛好遇到猴子&Avis夫婦以及蜻蜓家,孩子們正在吃霜淇淋

亮亮和小光也喊著跟進,所以老婆就帶他們去排隊買冰了

177.JPG

「這麼冷的天氣還吃冰啊....

「呵呵~~老狗!你們要去那兒?

「附近不是有溫泉公園嗎?帶小孩去溫泉池泡腳。

「范老他們先去探路了,聽說人多到像在下水餃喔!

「沒關係啦!反正就去走走看看吧!

181.JPG

182.JPG

等到三姊弟吃完冰,我們就走路到溫泉公園

發現有一水池完全沒人在泡腳,原來這是冷水池

另一邊的溫泉池果然就座無虛席

小光和阿樂等不到溫泉池,只好去冷泉池泡腳了

187.JPG

「你們看那裏有七隻熊熊!」

「他們也在泡溫泉嗎?」

「這七隻熊熊的名字就是取自於谷關七雄喔!」

「好想去泡溫泉池喔!」

「馬路另一邊好像也有溫泉池,我們去看看。」

188.JPG

190.JPG

 

189.JPG

我們走向馬路對面的溫泉公園

這一邊的溫泉池較多,人潮可以分散

三姊弟得償所願,可以泡泡腳了

「這裡有溫泉魚耶!

「牠們有咬你嗎?

「感覺有點癢...

201.JPG

在這裡待了一會兒,想去買公路旁排隊甜甜圈

亮亮和小光跟進,阿樂不為所動,我只好留下來陪他

等到阿樂泡腳泡到滿意,他才想到要去找媽咪她們

本來我想帶他去走吊橋,結果阿樂一看到吊橋,轉頭就跑了

「阿樂!我們去走吊橋嘛!

「不要!我會怕耶!!

騙不到他~~這小子還是很精明啊!

203.JPG

回到公路那家賣甜甜圈的小攤,老婆和亮光姊弟正在排隊

看到我出現,就帶阿樂去全家採買,我留下來陪亮亮和小光

為了吃到甜甜圈,姊弟倆很有耐心地排隊

足足排了半小時之久才買到甜甜圈呢!

208.JPG

「老公,我買好東西了!」

「準備回露營區吧!」

「晚上要把食材清空呀!」

下午三點多,我們開車返回露營區

趁此空檔,來睡個午覺吧!

18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