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甲仙了。」

「感覺跟上次來的路不一樣。」

「去年九月的颱風帶來的大水把甲仙大橋沖斷了,我們這次走的是新橋。」

「難怪和我的印象有出入。」

「我們先去買中午要吃的東西吧!」




到7-11採買物資後,ROSE自告奮勇,要換她騎車

畢竟坐在後面的人比較累,就讓ROSE享受在山林奔馳的感覺

ROSE已經很久沒有騎車深入山林了

在台北,她所倚賴的是汽車和大眾運輸工具

機車旅遊對她來說,彷彿是上世紀的事了(其實也沒那麼久啦...)




「三民鄉在去年初正名為那瑪夏鄉,但路牌指示都還沒改過來。」

「我很喜歡那個地方,尤其是龍鳳瀑布。」

「我也一年多沒去了,本來打算年初就走一趟,但知道妳要來,就留到今天一起去啦!」

「好期待喔!」




天空是如此地藍,沐浴在燦爛的陽光下

伴著清澈的楠梓仙溪,吹拂著舒爽的春風

我們回到了上帝的應許之地─那瑪夏




先在大斜壁前停留拍照,接著就來到了世紀大峽谷的瞭望台

仰望垂直高聳的峭壁,俯瞰潺潺不止的溪水,欣賞這片壯麗的山河風光




「看到這峽谷,我總是會想起太魯閣。」

「那這條溪就像立霧溪囉?」

「上次你帶我來,也是先在這裡停留吧!」

「對啊!而且妳當時也是穿粉紅上衣...該不會就是這件吧?」

「嗯,我特地穿來的唷!」

「因為這是值得紀念的地方嘛!」

「我回來了!」

「待會就去龍鳳瀑布囉!」




重返舊地,ROSE掩不住開心的表情

離開世紀大峽谷,來到了那瑪夏鄉公所

看到隔壁的郵局,我建議ROSE寄明信片回家




「那你也要寄一張回家。」

「好啊!然後簽上我倆的名字寄回去。」




ROSE從以前就有在旅途中寄明信片回家的習慣

對我而言倒是第一次的經驗(倒是曾經有寄給ROSE)

寫完之後,將明信片投入郵筒

我們也準備前進龍鳳瀑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