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我們在糖廠對面的小吃店用餐

旻欣一家人下午另有行程,所以他們先行離去

本來我安排的下一個景點是鄰近的泰安鐵道文化園區

但考慮到天氣太冷,不太適合在戶外景點遊玩

此時ROSE突然想到一件事:

「我表姐的夫家也在后里耶!不知道她們有沒有回來度假?」

「妳打電話問看看,說不定剛好就在這裡。」


於是,ROSE通電給表姐,果然她們一家人也回后里老家

詢問地址,我們就直接開車過去

大概十分鐘的時間,就來到了表姐所說的地址

但這裡並不是她的夫家,而是表姐夫的大姐所經營的美髮店

因為表姐夫感冒在家休息,所以表姐帶她的兩個小孩來這裡玩





表姐的兩個小孩都是男生,一個七歲一個五歲,正值活潑好動的年紀

兩人完全不受控制,在店裡滿場飛奔,高聲喧嘩嬉鬧

表姐管不了他們,抱著亮亮直說:「還是妹妹比較乖。」

姐夫的大姐很疼這兩個小孩,但也拿他們沒輒





「沒想到你們會來台中玩。」

「剛好我的大學同學是台中人,就約他們在這裡碰面囉!」

「你們剛才是去哪裡玩?」

「月眉觀光糖廠。」

「喔!那裡還不錯,附近還有個麗寶樂園,也蠻好玩的。」

「不過帶著亮亮就不太適合去遊樂園玩了。」





表姐說要給亮亮一些衣服,就帶ROSE走回她的夫家

我留在這裡顧亮亮,看著兩個小朋友在玩

他們似乎對亮亮這樣的小寶寶完全沒興趣,自顧自地玩丟球遊戲

大姐提醒他們待會有預約的客人要上門,要他倆乖乖看電視

兩個小孩卻拉著大姐,要她一起來玩躲避球的遊戲

大姐就說:「好吧!如果你們逗亮亮笑,我就陪你們玩。」

原本完全不理會亮亮的他們,馬上擠在亮亮面前扮鬼臉、擠眉弄眼

亮亮也很配合地笑了起來,大姐只好撩落去陪他們玩躲避球囉!







等到客人上門後,小朋友很聽話,乖乖坐在椅子上吃餅乾看電視

亮亮看到他們在吃東西,嘴巴也開始動起來

可能有點餓了吧!我只好拿出米餅來滿足她的需求


ROSE和表姐回來後,時間也差不多了

提著表姐送的兩袋童裝和她婆婆送的肉粽

我們開車離去,準備前往大甲一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