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7年2月19、20日

【地點】柴山自然公園、打狗英國領事館、西子灣、新崛江商圈

【位置】高雄市

【路線】台南市→台1線→高雄市

【里程】第一天:125公里、第二天:136公里


【登場人物】

老狗.....老狗車隊隊長 只是短距離的行程 神車卻元氣大傷

蓉勵.....老狗車隊後援會會長 最近生活很悶 建議多看大悶鍋

川仔.....老狗永遠的宿敵 中止主場三連敗 可喜可賀

黑熊.....老狗車隊備位副隊長 處處與我唱反調 傷害神車的元兇之一

幽靈.....老狗車隊武鬥部部長 新年回老家 當黑熊的伴遊

大師.....老狗車隊參謀總長 為了證明自己的人格 犧牲睡眠及時趕到


【緣起】

大年初一 蓉勵打電話來拜年

閒聊的時候 她問到我明天有啥行程

我:「應該會去高雄爬山。」

蓉勵:「你要來高雄?順便來載我去玩好了...」

我:「誰跟妳說我要去高雄市?我要去的是高雄縣山區!」


蓉勵掩不住失望之情 結束通話後

我有在反省 剛才是不是語氣太過強硬了

而且蓉勵最近似乎過的有點悶(原因禁止對外公開)

覺得過意不去 於是 在晚上的時候 我回了通電話:

「我改變心意了 明天就去高雄市找妳吧!」

「真的嗎?你要帶我去哪裡?」

「我要先問妳.....妳有辦法爬山嗎?」

「爬山喔...不要太難的應該可以...」

「柴山呢?」

「柴山啊....沒問題!」

「好! 明天...約個地方會合吧!」

「要約哪兒?」

「妳家附近是不是有條建工路?」

「有有...你知道怎麼走嗎?」

「開玩笑 妳以為我是誰?」

「那就約在高雄應用科技大學校門見吧!」

「時間嘛...上午十點可以嗎?」

「嗯....那我需要帶些什麼?」

「如果妳怕太陽曬... 帶把陽傘好了~~」


從這麼一通電話為始 接下來的兩天 我展開了很緊湊的行程

同時 也是一次非常傷害神車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