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咪對新奇的事物總是會感到好奇

只要給牠們一個新東西,都可以玩上好一陣子

像是鞋子,皮蛋凍豆腐都很喜歡玩弄鞋子

經常在玄關的鞋子中翻滾,將鞋子視為假想敵進行攻擊

然而皮蛋卻有異於他人之處,那就是牠很喜歡聞鞋子的味道



皮蛋不只是在鞋口聞聞就滿足了

牠還會將整個頭塞進鞋子裡,只露出身體

每當我和老婆看到這一幕,總是面面相覷





我說:「這雙鞋子我買來快一年了,從來沒洗過呀!」

老婆:「我實在搞不懂皮蛋啊!」


至於凍豆腐,牠總是窩在桌底下,遠遠地看牠哥哥在幹傻事....

(凍豆腐:我可是優雅的淑女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