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凍豆腐報到的第二天,老婆發現牠有軟便的現象

我知道小貓一直拉肚子是很危險的一件事

馬上買了外出籠,拎著牠們去看醫生


凍豆腐是初診,當我填了牠們的表格後

醫生看到「皮蛋凍豆腐」的名字時,還問:「是一隻嗎?」

我說:「不,裡面有兩隻。」

醫生:「呵呵 好可愛的名字。」


或許是來到陌生的環境,打開外出籠的門之後,牠們居然不敢走出來

還是醫生伸手進去抓牠們出來量體重

皮蛋580公克,凍豆腐420公克,確定牠們是一公一母

較重的皮蛋就是哥哥,凍豆腐就當妹妹囉!


醫生先幫牠們餵藥,吩咐我明天再來回診

隔天晚上就再帶牠們去看醫生,然後再帶藥回家按時餵牠們

經過幾天的餵藥後,軟便的現象終於改善了

只是看了三次醫生就燒掉我的一張千元大鈔....


皮蛋凍豆腐,你們一定要健健康康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