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老婆說想知道皮蛋的兄弟姊妹近況,今天我就帶她去黃昏市場

想跟水果攤老闆說明皮蛋的現況,順便瞭解其他小貓的後續狀況

老闆還認得我,還讓我們看看小虎斑


「我還以為你會帶回家養,沒想到還在市場啊!」

「沒辦法啊!我家不太適合養貓...」


老闆述說事情源由,他的居家環境不適合養貓咪

所以他只能在市場的水果攤後方弄個小區域來養小虎斑

雖然是養在市場裡,但老闆還是有準備貓沙和飼料給小虎斑使用

老闆娘也很疼愛小虎斑,給她取名做妞妞(是小美女唷)

「你們看她的眼睛水汪汪的,看起來很無辜的樣子,太可愛了。」

「她算是皮蛋的妹妹吧!不知道另外一隻小橘子現在如何了?」

「那個阿姨也很疼小橘子,把他養在家裡,讓他吹電風扇看電視呢!」

「嗯,那真是太好了。」





知道這些小貓過得很好,我就心滿意足了

雖然老婆一直慫恿我跟老闆要小虎斑帶回家養

但我覺得老闆夫婦都很疼小虎斑,沒必要橫刀奪愛啊!

從此以後,就是我和老婆以及皮蛋要展開兩人一貓(其實還有一隻烏龜~~XD)的生活了.....








你以為事情就這麼結束了嗎? 不,隔天的一通電話改變了事情的發展.....


「請問是薛先生嗎?」

「是,請問妳是.....」

「我是水果攤老闆娘,昨天我和先生討論之後,決定將妞妞給你們帶回家養。」

「咦?為什麼??」

「妞妞還這麼小,應該在比較好的環境成長會更好。」


老闆夫婦應該是經過一番深思熟慮之後再做出這個決定

畢竟菜市場算是個開放空間,老闆夫婦也只有營業的時候才在這裡

把這麼小的妞妞養在這裡的風險太大了

所以他們忍痛割愛,要將妞妞託交給我們

我和老婆將皮蛋裝進手提袋,帶去給老闆夫婦看看

碰巧認養小橘子的阿姨也帶小喵來逛市場,三兄妹就在此時此刻相逢了

之後,皮蛋和妞妞跟著我們回家

老婆馬上幫妞妞取了新的名字─凍豆腐





「為什麼要叫凍豆腐?」

「你看她長得這麼Q,看起來就很可口的樣子。」

「皮蛋凍豆腐,妳都只想到吃的東西啊!」


從此以後,兩人兩貓...(喔,還有一龜)的新同居時代就要展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