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週的射擊專精算是讓大家熱熱身而已

第二週 真正的考驗才開始

除了全副武裝 戴防毒面具 還要穿防彈背心

感覺自己就像隻烏龜趴在地上打靶一樣

而且必須在三十秒內打完 其實這並不難 就怕槍隻出問題

如果無法及時排除故障因素 就等著挨罵

星期一的夜間射擊 我就因沒有完成故障排除 被連長狠狠地轟了一頓:

「他馬的 你是沒學過故障排除啊?搞屁啊!」

我心裡想:「幹 我報到沒幾天就被拉來專精 哪來時間學?」

連長把我的槍接過去 很熟練地進行排除故障的步驟 再將槍交還給我 要我射完子彈

當我射擊完畢 連長又說:「連長能 為什麼你不能?」

我心裡想:「操 如果你不能 還幹啥連長!我只是入伍未滿三個月的二兵耶!」

這些話只能在心裡想 絕對不能脫口而出

不然 就有接不完的禁足令等著你啦!

面對長官的質疑 你只有回答「是」與「不是」的餘地

太多的辯解只會讓長官對你的印象更惡劣罷了

這星期的射擊專精 連長的要求更加嚴苛 罵起人來也毫不心軟

有個一兵學長就被罵到當場哭了出來

這只是精神上的折磨 還有肉體上的摧殘等著我們

中靶未達四發者 全被點名叫出去做射擊預習

讓你槍管上置一枚一元硬幣再吊鋼盔

扣板機後如果硬幣沒掉落者 可休息三十秒

如果不幸硬幣掉了 再加放五個六發裝子彈的彈匣

每隔一分鐘扣板機一次 成功者可逐次取下彈匣

失敗者則逐次加放彈匣 直到鋼盔裝不下為止

我的最高紀錄只有五個彈匣 但已經舉槍舉到手在發抖了

這種惡搞法還算輕鬆的 還有人被玩得更慘

屢屢脫靶者 就必須進行「175歸零射擊」

射擊完畢 以爬行的方式到靶子看靶 來回就是三百五十公尺

有人一天就得爬上三千多公尺 只能以"慘絕人寰"來形容

還好這種玩法我沒嘗過 但光是趴在地上吊鋼盔就夠你受的啦~~

歷經這惡魔般地射擊專精 我總算可以穩健地打中四、五發子彈

不料 在最後一天的成果驗收時 惡運之神降臨在我身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