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四點,我和ROSE去等公車,準備前往板橋的新埔捷運站

ROSE要上八點的晚班,還有幾小時的空檔,我們決定去逛師大夜市

搭公車來到新埔捷運站,先去買點東西來填填肚子

然後,我們坐捷運到台電大樓站,步行前往師大夜市




「妳有來過這裡嗎?」

「好像有,但也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那妳也不知道有啥好吃的吧?」

「嗯...想吃什麼就盡量吃呀!」

「不行,我必須控制飲食才行。」

師大夜市的攤位與店家多位於巷弄間,我們沿著主線走到底

大概逛過一遍,再回頭尋找想吃的東西




ROSE相中一家大排長龍的「許記生煎包」,拿了號碼單

然後我倆就在旁邊的「馬來西亞咖哩雞」點餐,邊吃邊等生煎包

我點了馬來飯,ROSE點咖哩雞飯和一顆炸蛋

這家店是以南洋風味為特色,老闆看起來應該也是那一帶的移民




等到了生煎包,三兩下就配飯解決

吃完後,我們買了杯果汁,想去尋找著名的貓咪餐廳「極簡」

穿梭在巷弄間,終於找到這家愛貓人士的聖地




由於時間不夠,我們沒有入內消費,只能隔著玻璃窗看裡面的貓咪

卻發現路旁也有隻貓咪,我們隨身攜帶的罐頭總算派上用場

讓這隻貓咪飽餐一頓,就準備去上班啦!




「要搭捷運到公館站,還是走路過去就好?」

「其實走路的話應該還好...就當做運動吧!」

ROSE提議用步行的方式前往門市,我倆就很悠哉地散步

過了一會兒,ROSE看看時間,覺得可能會趕不上八點的上班時間

於是,我倆還是決定去搭捷運




只有一站的距離,一下子就到公館站

走到門市後,還有二十分鐘才八點

ROSE拿出她的小筆電供我使用,她就去換裝準備上班了

我就躲在門市的角落使用電腦,要陪ROSE直到打烊




接近十點的時候,ROSE要我幫忙夥伴收拾外場的座椅

我走出去幫忙,夥伴還很客氣地說:「不用啦!我自己來就好。」

我很正經八百地說:「這是你們店經理交代的,我一定要遵辦喔!」

收拾完外場後,ROSE走過來跟我說:「我可以提前下班了!」

我驚訝地問:「不是要到打烊嗎?」

ROSE說:「因為今天太清閒了,所以不需要三個人打烊。」

我們搭捷運到民權西路站,趕上最後一班回五股的公車

ROSE升任店經理後,光是通勤時間就佔去兩小時

今天我總算親身體驗她上下班的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