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且當彼此相顧,激發愛心,勉勵行善...』
『不可放棄我們自己的聚集,好像有些人習慣了一樣,倒要彼此勸勉;
既看見那日子臨近,就更當如此。』


星期六的晚上,五股召會都有青職聚會

比較常在第二會所進行,但有時候也會選在弟兄姊妹家舉辦

記得上次參加的青職聚會就是在崇偉&惠雯夫婦家

這次則選在孝仲&淑君家舉行青職聚會

為了找停車位,我和ROSE遲到了十幾分鐘

第一次來到孝仲家,室內佈置相當簡單樸實

沒有花俏的裝潢,沒有電視音響

只有一個擺滿與主耶穌相關書籍的書櫃,以及用來接待聖徒們的桌椅

相當簡潔明亮的空間,是個充滿主恩的家



共有八人參與這次青職聚會,看來看去都是些老面孔

謝天弟兄指出人數無法擴增的問題所在

因為青職常被環境所絆住,無論是工作、家庭或感情上

只要遭遇挫折或攔阻,就很可能不來聚會

青職的聖徒是比較不穩定的一環,需要多多為他們代禱




後來聊到輕鬆的話題,謝天問我星期一要不要約些人去爬山

曼菁姐就說:「不行啦!他們另有行程要跑,不要當電燈泡。」

我連忙澄清:「沒關係啦!其實我們今天本來也想爬山的,只是天氣不好。」

ROSE也說:「對啊!如果星期一天氣好的話,就一起去爬山吧!」

謝天:「那要爬哪座山呢?太平山好像不錯...」

我:「太平山?當日往返很拼耶!」

謝天:「還好啦!上次我就載家人衝武陵農場了。」

我:「武陵一天來回?!太猛了吧!」

討論了一會兒,地點尚未決定,時間則確定是星期一

在場的除了孝仲和曼菁姐必須上班不克參加,其他人都興致勃勃的

後來,謝天&曼菁夫婦的兩個女兒結束青少年聚會,來這裡與父母會合

眾人拍了幾張合照,時間也差不多了,準備散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