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餓了嗎?」

「有一點,要吃什麼?」

「我帶妳去吃丹丹漢堡。」

「這裡有嗎?」

「新化有一家,但下午的行程在安平,所以我們就直接去那裡的丹丹吧!」




於是,我們離開虎頭埤,驅車直奔丹丹漢堡安平店

丹丹漢堡是南台灣才有的速食連鎖店(北至台南,南到屏東)

和其他的西式速食店不同之處在於它加入中式餐點的創意

既賣麵線羹也賣廣東粥又賣米糕...顛覆一般人對於速食店的觀念

本來丹丹漢堡之名只在南部流傳,中北部只聞其名,不見其影

後來在PTT的八卦板爆發「丹丹之亂」,意外造成丹丹漢堡的知名度大漲

結果現在很多人來南部旅遊都會指名要去丹丹漢堡朝聖了




雖然我是土生土長的台南人,但我倒是從未親臨店面消費(和同事叫過外送)

昨天聽到恰恰的推薦後,我才想到帶ROSE去嘗鮮一下

當我們走進店裡,看著點餐單的時候,ROSE馬上有了驚訝之聲:

「麵線羹?像是平常在外面吃的大腸麵線嗎?」

「應該是吧...我也沒吃過,不清楚。」

「還有熱狗耶!我最喜歡這個了!」

琳瑯滿目、中西合併的餐點讓ROSE看得目不暇給

我們除了點兩份套餐,還另外單點熱狗、玉米濃湯

擺了滿滿一桌,價格卻很平易近人




ROSE說:「同樣的價錢吃麥當勞,應該點不到幾樣。」

我說:「可是這麼多...我們吃得完嗎?」

ROSE:「你可以的!」

我(冏):「....T_T......」

第一次吃丹丹漢堡,我不是美食家,所以沒有什麼特別的心得

(簡單一句話:物美價廉,就是好吃)




但ROSE倒是邊吃邊發出讚嘆聲.....

「這個熱狗好好吃喔!」

「哇~~玉米濃湯的料也很實在耶!」

「麵線羹好特別!有種甜甜的口感,在北部沒吃過這種麵線羹。」




ROSE讚不絕口,還說明天要帶媽媽去西子灣店吃

看樣子丹丹漢堡已經擄獲她的心囉!

不過,ROSE除了麵線羹有全部吃完,其他的都有剩

想當然爾,就是由我處理啦(....*_*...又胖了)

在丹丹漢堡,我們享用一頓豐盛的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