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勞碌有時,收穫有時,哭泣有時,歡笑有時

是你改寫了我人生歷史,今歡然交出我餘下年日

謝謝主,到我這裡,與我成一,享受你實際,依偎在你愛裡

我何盼能早日被提,即使短暫客此地

我輕訴“主,我仍然愛你。』




早上,一如往常,買了早餐到ROSE家享用

在聚會前還有時間,ROSE帶我到附近的一個新社區散步

這個新社區是剛落成沒多久,所以住戶還不算多

但這是個開放的空間,所以我們可以走進去

社區的整體規劃良好,遍植樹木花草,感覺像個公園




「好像有弟兄姊妹也是住這裡耶!」

「妳去過嗎?」

「沒有,只是聽說而已。」

「住這裡不錯,旁邊有小溪,也很接近山。」

「可是最近看電視新聞報導水災的畫面,我媽媽直說以後絕對不要買靠近山的房子。」

「妳家離山還有段距離,應該不會有事的。」




台灣每年都會有颱風,颱風一來就會帶來土石流

原本大家都見怪不怪了,但這次莫拉克帶來的災情實在太大

使一般民眾都為之震撼,造成一些長久以來習以為常的觀念也開始轉變了


九點半,我們回到二會所參加主日聚會

這週的主題是「國度的福音」,有位弟兄分享心得時談到這次水災的事情

我聽完之後蠻有感觸的,也站起來申言,論述「悔改」的重要:

「悔改這辭的意思是改變你的心思,在你的想法上有改變

也就是要改變你的觀念、想法、甚至你的神學。

我們都需要悔改,從老舊的觀念悔改.....

這次的颱風固然是天災,但背後也隱藏不少人禍

單靠地上的律法制度是無法改變這些舊觀念

唯有轉向主,尋求屬天之靈的澆灌,才能真正悔改。」


主耶穌賜給我們許多智慧的話語,只可惜世上多數的人們都被自己的觀念給捆綁

造成世界處於爭戰、破壞、背叛的混亂情勢中

這也是我們基督徒之所以要去傳揚福音的原因所在了

聚會完後,留下來和大家一起吃飯

曼菁姊和韻韻都跑來找我聊天,還是對我昨晚講的經歷頗感興趣

下午一點,整理打掃完會所,我就準備送ROSE去上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