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凡事卑微、溫柔、恆忍,在愛裡彼此擔就,以和平的聯索,竭力保守那靈的一。』



離ROSE上班還有一些時間,我提議到板橋市區找個地方走走

ROSE想不出什麼適合的場所,乾脆就帶我去逛大遠百

這好像是我倆第一次逛百貨公司(以前是逛過IKEA)

每一樓都繞個一圈,很快就走到頂樓的遊樂區

看著小孩子在玩的遊樂設施,ROSE似乎很有興趣的樣子




「妳想玩嗎?」

「看別人玩就很有趣了。」

「想玩的話我可以陪妳玩喔!」

「不要啦!我才不是小朋友咧!」




其實在很多方面,ROSE的確像個天真無邪的小孩子

很多事情上也經常流露出孩子氣的一面

這也是當初我會被她吸引的原因之一

因為在她身上,我看到了自己所欠缺的特質,發現了本身的不足之處

想為了愛情有所改變,但其實幅度有限

但經由ROSE認識主耶穌之後,讓我逐漸往好的方向變化

雖然還不完全,但的確已經擺脫過去的舊生命了

與ROSE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充滿喜樂的

主的應許是要使我倆保守在這道神聖的水流中

使我倆過一種完全照著並為著神新約經綸的生活

感謝讚美主,時時刻刻與我倆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