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六點起床後,第一件事就是去看ROSE醒了沒

發現她還在睡夢中,雖然不忍心叫醒她

但因為媽媽今天一早就要出門,所以ROSE交代我一定要挖她起床

我只好輕聲喚醒沉睡中的玫瑰公主

「天亮了,起床囉!」

「.........幾點了?」

「快六點半了,我媽已經做好早餐了。」

「嗯,不能賴床了,要去跟你媽媽打聲招呼。」


由於ROSE下午就要搭車回台北,媽媽要到晚上才會回家

所以要趁現在能遇到的時候先問候道別

下樓吃完早餐,和媽媽聊了一會兒,她就準備出門了

我和ROSE今天要去參加永康召會的主日聚會,因此沒有安排出遊行程

不過,我還是帶ROSE到社區附近散散步,我們走到堤岸步道




「這條河道可不是溪流喔!而是嘉南大玔的水道。」

「喔!這麼大的水道啊!」

「至於另一邊的河道則是鹽水溪,就是我之前常常騎腳踏車去的堤岸道路。」

「鹽水溪?是不是我去年在四草搭竹筏遊河的那條溪?」

「對啊!當時妳們應該是在接近出海口的地方搭船。」




在堤岸上走了一段路,到了海佃國中的路口走下來

沿著學校旁的人行步道走著,來到了溪東親子公園




「要玩溜滑梯嗎?」

「我才不是小孩子咧!」

「這座公園也是近幾年才有的,小時候這附近都是漁塭。」




「看得出來這周圍的建築都是新的。」

「我還記得鄰居小孩會來偷釣魚,常常被漁塭主人追著跑。」

「你們好壞喔!」

「我沒有呀!我才不敢這樣呢!」




走進海佃國小的操場,坐在樹蔭下休息

這時候媽媽騎車來找我們,說她要出去了,問我們有沒有帶鑰匙

看看時間,快八點了,我倆就往家的方向走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