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日的早上,一如往常,我還是提著早餐到ROSE家

吃完早餐,八點多的時候,ROSE的媽媽就先出門了

ROSE在房間讀晨興聖言,為待會的主日聚會做點豫備

「今天是集中主日耶!妳會起來申言嗎?」

「我會啊!不要小看我喔!」

「不錯,妳愈來愈盡功用了!」

以前,雖然ROSE經常參加聚會,但她屬於沒有聲音的人

接受弟兄姊妹們供應主的話語,自己卻難得為主申言

後來(尤其是去年以後),參加了好幾次相調特會

逐漸增強申言的信心與說出來的勇氣,我也不時在後面推她幾把

現在的ROSE已經是個可以供應他人的申言者囉!

九點多,我們騎車來到五股召會第一會所,參加集中主日聚會

禱告、唱詩歌、擘餅,然後是兒童展覽




由兒童班的小孩子分組上前獻唱詩歌,接著發獎品

儘管獎品只是一包餅乾,但拿到獎品的小孩子還是很開心

主耶穌最喜歡小孩子的純真,兒童是最大的福音

願主憐憫我們,能永遠保有一顆單純的赤子之心




兒童展覽告一段落,開始進行主日申言

郭弟兄帶頭禱讀主話,要大家分享上個月參加初信成全聚會的心得

本來我是沒什麼豫備的,但聽到弟兄姊妹們對初信成全的分享

我還是忍不住接過麥克風,將我參加兩次初信成全的經歷與眾人分享

講完之後,坐在ROSE周圍的姊妹們起鬨,要她接著講(多數人都知道我和ROSE的關係)

ROSE有點羞赧的站起來,將她早上的豫備分享給大家

會後愛筵,排隊等餐的時候,和在我前面的路得姊妹聊了一下

「你在台南有固定參加聚會嗎?」

「嗯,主日聚會都會參加。」

「可是,我好像常常在這裡看到你耶!」

「沒有啦!只是湊巧我來五股的時候都遇到集中主日嘛!」

「是喔!我還以為你經常來...」

路得就是哈拿的姐姐,之前常聽ROSE提到她

不過到昨天我才將她本人與名字連在一起

雖然ROSE說路得和哈拿長得很像,但我卻覺得她跟弟弟保羅比較相似

享用餐點的時候,一位年長的弟兄走過來向我打招呼

起初我還認不出他是誰,後來他要我向良培弟兄問好,我才確定他是路得三姊弟的爸爸

「你在聚會的時候會遇到哈拿嗎?」

「下週主日應該會遇到。」

「能不能請你幫我拿個東西給哈拿呢?」

「好啊!沒問題,是什麼?」

「吉他,你方便帶上車嗎?」

「吉他?應該可以吧!」

熊爸爸就叫保羅回家拿吉他來給我,背著吉他一路回台南一定很引人側目吧!

主耶穌的安排就是這麼奇妙,總是在我們最需要的時候展現祂的大能

如果今天不是我又出現在五股召會的主日聚會上

哈拿不知道何時才能等到她的吉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