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精英溫泉之行結束後 熱愛溫泉的猴大王瑋全就沒再泡過溫泉了

所以他一心一意想找個溫泉去泡泡

自開學以來 他開始計畫著要去那兒泡湯

經常是嘴巴唸唸有詞 中部地區的溫泉都快被他念完了

卻仍不見他的實際行動 我就嘲諷他只會出一張嘴

直到12月13日的晚上 他突然來了通電話 說要去廬山泡湯

我沒多問什麼 就答應同行

結果才過兩天 他又說沒訂到房間 可能去不了

彥祥認為不一定要過夜 當天往返也可以

瑋全則主張泡溫泉要過夜才好玩

最後我提議前往瑞岩露營就好了 獲得一致同意

我們三人和閒雜人等先後在南興小吃、進善亭召開籌備會議

決定好相關細節以及活動行程 於出發前一天齊赴大買家採購物資

萬事皆備 只欠東風了

--
每次我坐車時都會昏昏欲睡 精神不振

但當我跨上機車後 馬上精神抖擻 神采飛揚

所以說坐車當然比騎車還累

《老狗語錄‧格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