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達卡努娃部落,愈來愈接近目的地

騎車直奔龍鳳瀑布,來到停車場

卻看到登山口前用一條黃色警戒線圍起來




「怎麼辦?不能進去嗎?」

「可能步道有毀損...但只要吊橋還在的話,應該可以走。」

「是去年的颱風造成的嗎?」

「沒關係,我們還是進去看看狀況,真的不行再撤退。」




花了三小時,路程超過一百公里,說什麼也不能被一條警戒線給攔阻

當然,還是要以安全為優先考量

因此,我也對ROSE說路況不允許的話就別硬闖

我知道ROSE很渴望與龍鳳瀑布相會,因為這裡對她而言是很重要的地方

所以我要盡最大的努力,完成ROSE的心願




走了一段路,看到吊橋還健在,我鬆了一口氣

比較棘手的是過吊橋後的一段需要拉繩攀登的步道

不過,我觀察出這裡綁的繩子比我去年來的時候還多

感覺已經更穩固,我的內心篤定許多




「妳可以嗎?」

「嗯,沒問題的。」

「只要通過這段路,前面就是一片坦途了。」




小心翼翼地通過攀登路線的考驗,接下來就簡單許多

我倆踏著輕盈的腳步,抱著興奮的心情,一步步接近瀑布

下到溪谷了,正值枯水期,只要踩踏溪石就可以到對岸

我們將背包放在這裡,準備和龍鳳瀑布相會




「看到瀑布了嗎?」

「嗯!龍鳳瀑布,我回來了!」




終於,我們一起回來了,回到屬於我倆的應許之地─龍鳳瀑布

前年七月的《夏日旅程》,第一次帶ROSE來到這個地方

她就被這道雙瀑並行、傾瀉而下的景觀給迷住

感動之際,在心中默默向主祈求兩件事

如今,這兩件事都實現了,ROSE所要的,主耶穌都給了

所以我倆才回到這裡,讓龍鳳瀑布做我倆的愛情見證




「妳快看,有彩虹耶!」

「真的耶!好漂亮喔!」




一道突然現身的彩虹橫跨雙瀑之間,彷彿是我和ROSE的愛情橋樑

兩年前尚未萌芽的戀情,現在總算開花結果了

我倆佇足於此,凝視著眼前的景象,不忍離去




「感謝主,讓我們回到這裡。」

「本來在停車場的時候,還很擔心會進不來。」

「感謝主,帶領我們通過層層的障礙。」

「仔細算算,這是我第十次來到龍鳳瀑布了。」

「這麼多次喔!」

「因為這是我最喜歡的地方,所以前年才帶妳來嘛!」

「我是第一個嗎?」

「在妳之前是和同事們來烤過肉,妳是我唯一單獨帶來的人喔!」

「以後要將龍鳳瀑布列為我們的定情紀念地。」

「好啊!每年至少都要一起來一次唷!」




我們在此禱告、唱歌,感謝主的成全

然後,回到溪畔享用點心,我倆的心情充滿喜樂與平安

感謝讚美主,我們都要順服您的帶領,跟隨您而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