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準備回去了。」

「這麼快喔...真捨不得離開這裡耶!」

「以後還有機會來的嘛!」




因為要回家吃飯,所以今天的時間抓得很緊

下午三點多就必須原路折返回台南市

沒辦法像前年那樣,繞行茶山產業道路轉鄉道再接省道走一大圈回去

揮別龍鳳瀑布,我們踏上歸途




「待會中途一路不停,就直接回家了喔!」

「趕得上晚餐時間嗎?」

「應該差不多...還是可以找個地方休息啦!」

「沒關係啦!我可以的。」

「我有帶妳去過南化水庫嗎?」

「好像沒有。」

「回程會經過,進去看看順便休息一下。」



於是,返程路上我們轉進南化水庫的觀景處,欣賞這片湖光山色

ROSE似乎是坐車坐太久覺得疲累,就做起體操動作舒展筋骨

休息一會兒後就離開,到了玉井加滿油後就直接回家




剛好趕上老媽煮飯炒菜的時間,ROSE就走進廚房觀摩老媽的手藝

吃完飯,還是和老媽在客廳聊天

到了七點多,我們才回房間,各自去梳洗

「妳和朋友聯絡了嗎?」

「對喔!要跟她們約一下時間...」

「問她們搭幾點的車來台南,我們再騎車去會合。」

ROSE通電和大學同學確定明天的會合時間

然後,她開始喊累,本來想帶她去逛夜市的

但看樣子她已經不想再出門了

ROSE很喜歡泡溫泉,但這次沒有安排溫泉行程

只好放映介紹溫泉的影片讓她過過乾癮

ROSE卻從我的電視櫃中翻出一部她想看的電影

「這是《HERO》的電影版嗎?」

「妳看過嗎?」

「沒有,我只看過日劇版的。」

「那來看電影好了,很精彩喔!」

只有我和ROSE,欣賞這部片長兩小時的電影

像這樣兩人獨處的時光,是我最珍惜的

願主帶領我們前進,我們也願意順服主的意思

保守在這道神聖的水流裡,永不分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