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九‧二月三日星期二》


早上起床後,就先整理打掃房間,ROSE來幫我提東西

走回她家,吃完早餐後,我們一起去大姑家還鑰匙

和大姑聊了一會兒,準備回家送ROSE的爸爸去林口搭車

去程由爸爸開車,ROSE坐在旁邊操作衛星導航

我在後座看著ROSE操作的情況,一直無法定出路線

結果車都開到目的地了,衛星導航還沒成功定位

ROSE的爸爸直搖頭,我拼命忍住不笑


「妳放心,回程路線我都記住了。」

「哼!我知道回家的路啦!」

「妳真的很呆喔!衛星導航根本派不上用場。」

「等我熟悉用法後就沒問題了!」




回家後,我們馬上提行李去搭免費公車

今天要搭高鐵南下台南,繼續這趟新春的旅行


「好快喔!一下子就過三天了。」

「如果是以前的旅行,今天我們就已經回到工作崗位,這次卻是踏上另一段旅途呢!」

「可以的話,我們以後就積多一點假,再來計畫見面的日子嘛!」

「這樣就會隔比較長的時間才能見面了喔!」

「嗯.....我不想等太久耶...」




抵達台北車站,ROSE去自動售票機買好車票,我們進月台等車

雖然年假已過,但今天搭高鐵的乘客還是蠻多的

我們買的是對號座,不用擔心座位會被分開

搭上高鐵南下列車,我們討論著抵達台南後的行程安排




「到台南後,我們搭接駁車回台南公園,我騎車載妳回家放行李,再出來逛逛。」

「回到你家大概幾點?」

「兩點以後吧!」

「放行李後馬上出去玩,有點不好意思。」

「那可以先逛逛再回家,反正今天不會跑太遠。」

接近中午的時候,餐車來了,我們買了一個高鐵便當共享

吃完飯,妳又想睡了,但台南也快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