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撐到海端加油站,我的油針已貼底了

眾人補足燃料,在下午四點之前進入關山鎮,完成南橫公路全線攻略的行動

對我來說,是第三次的經驗,其他人則是初體驗

接上台9線,看到公路旁邊一大片花海,停下來拍個照




然後我們來到關山鎮農會,這裡正在舉辦「花東花海季」的活動

採買名產之餘,欣賞花團錦簇的景觀倒也是賞心悅目的事




只不過,阿森似乎快不行了,一直嚷著要早點去知本找飯店休息

身為帶隊者,總要顧慮到每個隊員的需要

所以中途不再停留,我們直接殺到知本溫泉區




才在一家7-11前面停下來,馬上就有業者跑來拉生意

儘管開出的價格很低廉,但我們沒有被牽著鼻子走

貨比三家不吃虧,就分成三組各自出擊,主動登門洽詢




最後由一位開價1600元的業者得標,她帶我們入宿富野大飯店

因為是非假日的關係,所以價格能壓低

六人分攤1600元,還包括溫泉券,真的蠻划算的

我當初堅持到現場再找飯店的決定是對的(預訂應該也沒這麼便宜)




放置行李後,我們騎車去黑松羊肉爐用餐

「你怎麼知道這家店的?」

「我也沒來過,是網路上介紹的。」

「還不錯吃。」




「待會就去泡溫泉吧!」

「要先買泳褲才行。」

「你們不是都知道今天要住知本,怎麼會沒帶泳褲?」

「出門玩沒想那麼多嘛!」




除了我和阿邦有自備泳褲,其他人都必須掏腰包購買

可能只有泡溫泉才會穿到,所以都買很便宜的

回到飯店房間,休息了一會兒,讓肚子消化一下

「你們先去泡溫泉吧!我留下來顧房間。」

「你不跟我們一起去?」

「我有事.....」

「別管他啦!他要跟ROSE講電話~~」

「什麼啊!都出來玩了,還黏在一起?」

「去去去.....你們去玩水吧!」




我是三催四請,硬把大家趕出房門,但沒馬上打電話

因為我知道這個時間ROSE正在參加召會的年終餐會

只是不想錯過她打電話來的第一時間,所以我選擇等待

(反正我對觀光飯店的溫泉設施沒啥特別的興趣)

一直到了晚上九點多,ROSE才來電,去泡溫泉的人也差不多都回來了

我只好閃到外面去講電話,講了一會兒,我回房間吃泡麵

吃完泡麵,躲到陽台繼續講電話

至於其他人則陸續陷入昏迷狀態,今天的行程已經讓他們累壞了

泡完溫泉更讓眾人覺得好睡,所以都早早入睡

不像公司的員工旅遊,通常這個時候應該都在喝酒打牌吧!

講到十一點多,ROSE很體貼,要我早點睡覺,因為明天有更漫長的路途要趕

其實我的精神還是很好,但今晚就順從ROSE的心意,養精蓄銳迎接明天的挑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