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騎車回到星巴克門市,ROSE還在開會

買了份報紙,我點了杯咖啡,悄悄地經過她們開會的地方

坐在背對的座位上,邊喝咖啡邊看報紙

這時候,ROSE傳了簡訊給我,表示會議快結束了

我回傳簡訊給她,說我就在她附近而已

過了一會兒,就看到ROSE在我附近探頭探腦,竟然還沒發現我坐在這裡

我忍不住發出聲音:「小姐,我在這裡啦!」

ROSE有點被嚇到:「咦?你什麼時候進來的?」

我說:「剛進來沒多久,妳居然都沒發現呀!」

ROSE:「我還以為你是在外面等呢!」

沒空慢慢品嚐咖啡了,一口氣喝完,我們起身離去

所剩時間不多,ROSE想再帶我去二二八和平公園走走

改搭捷運到台北市,我們步行到附近的一家麵店吃晚餐,然後才往公園走去




「記得小時候,父母常帶我和妹妹來這裡,我們會買飼料來餵魚。」

「這裡有在賣飼料喔?」

「那時候好像是跟一位阿婆買的,現在沒看到她了。」

「應該.....不在了吧!」

「還有在補習班的時候,也會和同學來這裡散心,抒解壓力。」




我們在公園散步,聽ROSE談著在這裡留下的回憶

今天也寫下新的篇章,是和心愛的男朋友共遊的故事

天色愈來愈暗,又到了離別的時刻




「我陪你去客運總站搭車...」

「不用了,我陪妳去搭捷運吧!」

「可是.....」

「沒關係,這次換我陪妳到最後一刻吧!」




ROSE買了麵包,要我帶上車當點心

我們走到捷運的出入口,我目送ROSE直到她的身影離開我的視線

然而,這三天的經歷始終在我腦海裡佇足停留

2008年就要結束,新的旅途也即將啟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