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程途中,我們又進去參觀兩棲爬蟲動物館

館內的動物以烏龜、蜥蝪、蛇類為主

ROSE很喜歡烏龜,看到各式各樣的烏龜顯得很開心

她自己也養了一隻烏龜當寵物,曾經問她為什麼喜歡烏龜呢?

ROSE說,因為烏龜很容易養,而且很長壽,所以她很喜歡




「其實妳和烏龜也蠻像的。」

「哪裡像呢?」

「動作都慢吞吞的啊!」

「你又在笑我了...」




逛完爬蟲動物館,我們搭遊園列車回到總站

今天的動物園行程到此告一段落,準備搭捷運回台北車站

「今天玩得開心嗎?」

「開心呀!和妳在一起當然開心。」

「好快喔!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對啊...轉眼間我又要回家了...」

「沒關係嘛!我們很快就會見面啦!」




回到台北車站,我們到二樓的微風美食廣場用餐

吃完後,ROSE又買了甜甜圈給我當車上的點心

然後,她陪著我走向國道客運總站,要送我上車

我故意走兩步退一步,表現出依依不捨的樣子,逗得ROSE笑個不停




「唉唷!你不要撒嬌嘛!」

「我不想那麼早回家嘛...」

「不行啦!你明天上早班耶!要早點回去。」

「上什麼班都無所謂啦!我要多待一會兒...」

「弟弟好愛撒嬌喔!怎麼辦呢?」

「走,我們去逛街...」

「不行喔!你要乖乖聽話,早點回家。」

再怎麼捨不得,我們還是走到了客運總站

買了車票,ROSE目送我上車,這時候我還發生一件糗事

因為我一直回頭看ROSE,結果上錯了車,被站務人員叫住


被ROSE看到這一幕,有夠尷尬的

上車後,她還打電話調侃我

「你回到家後打電話給我喔!」

「不要啦!我回台南已經很晚了,妳不要等我了,先睡吧!」

「那麼.....你就傳簡訊給我吧!」

車子緩緩駛離客運總站,ROSE陪我到最後一刻,揮手向我道別

深秋的夜晚,已經頗為寒冷,但我的心頭卻是暖暖的

隨著季節的流轉,下一趟的旅程也即將展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