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8年8月3日~5日

【地點】月世界泥火山、旗尾山、旗山糖廠、黃蝶翠谷、孔廟文化園區、樺谷夜市

大崗山風景區(後山洞穴群)、茂林國家風景區(大津瀑布、涼山瀑布)

柴山自然公園、打狗英國領事館

【位置】高雄縣田寮鄉、旗山鎮、美濃鎮、台南市中西區、安南區

屏東縣高樹鄉、三地門鄉、瑪家鄉、高雄市鼓山區


【路線】

第一天:台南市→台1線→湖內→台28線→美濃

第二天:台南市→台1線→湖內→台28線→美濃→181縣道→高樹→185縣道→瑪家

第三天:台南市→台17線→高雄市


【里程】560公里


【緣起】


故事,經常在夏天到來之際,突如其來的展開

已經是五年前的事了,那時候的ROSE還是個略顯青澀的大學生

而我正處於大學畢業到當兵的期間,只能做做臨時工賺點生活費

ROSE和一個朋友,兩個女孩子騎一台機車從花蓮出發,進行環島之旅

經過台南的那一天晚上,主動打電話約我這個過去只在網路上交談的朋友出來

這是我和ROSE第一次的見面,就在一個吹著微風的夏之夜晚


然後,過了一年,同樣在夏天的時候

當時的我還在當兵,ROSE則已經畢業,正準備實習的工作

利用四天的休假時間,我從台中騎車北上遊玩

其實那時候並沒有刻意要找ROSE,只是她剛好其中一天有空

所以我們就約了那天出遊陽明山,這是第一次與ROSE在台北市見面的經歷


接著,過了三年,也就是在去年七月,一個悶熱的夏季

睽違兩年多沒見面的ROSE,回到最初相遇的台南市,與我展開一趟夏日旅程

我帶著ROSE造訪很多她未曾見識的美麗風景,留下許多難忘的回憶

(後來ROSE也說,就是經過這趟旅行,她才喜歡上我的)


很快地,今年的夏天也再度降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