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實現在彩虹下的約定,ROSE搭乘早上七點的高鐵飛奔來台南

高鐵台南站離我家有一段距離,所以我提前一小時出門

當我騎車進入仁德的時候,ROSE打電話跟我說她已經過了台中

我真的嚇了一跳,很擔心追不上高鐵的速度

幸好這個顧慮是多餘的,我還是趕在高鐵進站前十分鐘抵達車站

上午九點,ROSE跟隨夏天的腳步,再次踏上了台南的土地上


「你等很久了嗎?我不是說九點多再來就好了?」

「我怎麼忍心讓妳等我?妳還沒吃早餐吧!先在這裡吃點東西吧!」


走進高鐵站內的摩斯漢堡用餐,ROSE說出沒吃早餐的原因

原來是她搭車抵達台北車站後,發現有班南下列車可以比較早到台南市

為了早點見到我,所以ROSE就提前時間搭車囉!


「妳這麼想我啊~~」

「才沒有呢!」

「害羞囉~~」

「哼!不理你了啦!」

「呵呵...好啦好啦!不逗妳了,吃完就準備走吧!」


載ROSE回家放置行李,和家人打聲招呼後,我們就準備出發了

途中,我才將今天預定的行程告訴ROSE


「我們先到旗山,我帶妳去爬一座山。」

「旗尾山嗎?」

「哇!答對了,怎麼猜到的?」

「我很厲害吧!」

「爬這座山會很累喔!要有心理準備...」

「沒關係,慢慢走就好了。」




在台1線與台28線交岔口的7-11買好乾糧與飲水

ROSE怕會太累,還買了罐蠻牛以備不時之需

轉向東行,前進旗山的路上,我還想找個景點讓ROSE走走


「我本來想先帶妳到大崗山的後山,那裡有很多洞穴可以探險...」

「好啊!都可以的。」

「但我怕時間不夠,所以今天先別去,我帶妳去看看泥火山。」




來到田寮月世界,轉入小徑尋找泥火山

不久前才來過一次,所以很快就抵達目的地

走一小段路就能看到泥火山的景觀了

「上次來看的時候,火山口一直在冒泡,今天卻靜悄悄的。」

「會是處於休止的狀態嗎?」

「有可能喔!」




待了一會兒,正準備離去時,泥火山突然冒出泥泡

咕嚕咕嚕的聲音,好像煮開水沸騰的樣子,ROSE看到這種情況直呼神奇

ROSE以前沒看過泥火山的地質景觀,所以也覺得很新鮮

離開月世界,我們直奔旗山,準備挑戰旗尾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