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次的旗山、美濃之旅中

我的神車里程數終於突破十萬大關,二度歸零了

沒錯,這不是第一次的歸零

不過,上次歸零是因為碼表壞掉換新的

舊碼表的啟用是從1997~2000年4月

這段期間神車的主人是我大哥

里程數大概二萬多而已

直到我北上台中求學,經過一學期無車的生活後

大一下學期,用一萬元的代價換得神車的使用權

騎不到兩個月碼表就壞掉了




因此,第二副碼表的啟用從2000年4月至今

不到八年的時間,就飆破十萬的關卡

儘管從家人到朋友都不看好我的神車,勸我換車

但我始終不為所動,依舊驅動著神車遊走各地,屢創紀錄




現在,神車從零開始

祂將繼續追隨我,締造更多神蹟

請大家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