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別時刻終於來臨 但我和黑熊另有打算

讓昨天被我倆載來的智誠學長和芸玫先搭遊覽車回去

我和黑熊兩人 在空無一人的沙灘上漫步

不像上次跳入海裡戲水的瘋狂 只是輕踩著淺水

這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因為接下來將有一場以生命為賭注的對決


長期以來 黑熊即不斷向我嗆聲

揚言要取代我在狂飆路上的地位 嚴重威脅我的霸業

但我的愛車歷經多次非人道的摧殘

不到半年的時間即折損一副碼表 一顆電池 一個輪胎

元氣大傷的愛車已非黑熊的對手

所以我才特地向阿泡徵調其愛車參與這次的行動

在車子性能相同的公平立足點上 一場驚心動魄的決戰就此展開


於台1線上 我倆的車速瞬間以80km/hr起跳

慢慢往上提升至90km/hr、100km/hr...

還是不分上下 再度狂摧油門

當我飆破110km/hr的時候 我發現

黑熊似乎慢慢拉開與我之間的差距了

我再將速度摧到115km/hr左右 卻看到黑熊離我愈來愈遠

這是怎麼回事?難不成他的速度已經突破120km/hr了?

我還能提升速度嗎?我能超越眼前這頭野獸嗎?

不行了...他已經突破極限了 成為我難以超越的障礙了


我倆一路狂暴地競飆 不知闖了幾個紅燈 不知被按了多少喇叭警告

旁若無人 肆無忌憚 目無法紀 為的是分出飆車的勝負

最後 黑熊在台1線上獲的勝利

但回到中港路上 他就陷入車陣 無法發揮車速優勢

我則靠著靈活的鑽車技術 甩開黑熊 率先抵達校門口

此時 我看到比我們早半小時出發的遊覽車也才剛回來

由此看來 我倆的速度真的是快得驚人

籌備時間近五個月 為期兩天一夜的迎新宿營 到此總算告一段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