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宴進入尾聲 洪媽媽過來叮嚀我們

可以去收集各桌未喝完的紅酒湊一湊 有需要就帶回家沒關係

阿泡:「幫永宏倒個一瓶吧!他一定會很感動的。」

剛才依倩和淑娟以果汁代酒 要我帶一瓶偽紅酒給黑熊品嚐

大師說如果黑熊有疑問 還要我解釋為何這瓶酒喝起來像果汁

現在總算能鬆口氣 帶瓶真貨給黑熊了



東西包一包 準備閃人囉!

我們留待人潮散去之後 和恰恰拍個合照

然後 我先載昶志去火車站 再趕回來和大師 幽靈會合

快樂的婚禮結束後 接著就是要解決個人恩怨了

我的宿敵‧川仔 已經等得不耐煩了吧!



由大師帶路 和川仔會合後 直奔撞球場

看得出來 川仔很累 他下班後一直都沒休息

只為了和我進行這場對決(大概是怕被我說怯戰吧)

我:「你先休息一下 我馬上解決大師。」

大師:「一開始就打Nineball喔?」

我:「沒時間和你拖拖拉拉了。」

雖然急欲解決大師 但他打球風格是慢工出細活

節奏緩慢 不夠流暢 於是形成拉鋸戰

川仔看得是呵欠連連:「我應該先回家睡一覺再來的。」


過了一會兒 大師接完一通電話後 原本平穩的情緒似乎有所波動

大師:「我趕時間啦!快快結束吧!」


我:「我也不想拖下去了,川仔都快睡著了。」

於是 我展現神乎其技的進球方式 以7:5幹掉大師

他也懶得辯解了 帶幽靈速速離去


鬧場的傢伙走了 接下來主戲登場啦!

呈現出疲憊狀態的川仔 看到他的同鄉被我KO之後

重振精神 準備捍衛高雄主場

川仔:「經過我的觀察 發現你的嘴砲功還是一樣犀利啊!」

我:「你也看到了 我講話有種神奇的力量 可以促使九號球應聲入袋。」

沒錯 和大師對決時 有好幾局都是我隨口說說 九號球就莫名其妙進袋了

連辯才無礙的大師也無法解釋這超自然現象 而川仔也相當畏懼我這未知的力量

實力遠勝於我的川仔以前會輸給我好幾場不是沒有原因的


今天的對決 開局也是形成難得的拉鋸戰

川仔一直無法有效拉開比分差距 讓他十分擔心會陰溝裡翻船

在4:4的僵局中 我錯失一次九號球直接入袋的機會

川仔僥倖撿到這一局 之後開始打順風球 以7:4將我擊退

總算沒有讓自己的高雄主場淪落他人手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