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序:2003.7.11)

歲月如梭 時光匆匆

大學四年 轉眼之間即消失無蹤 令人感慨

在這段期間 每個人都各有所獲 各有所成

對我而言 最大的收穫 是將滿溢的回憶 化為文字加以珍藏

這些回憶之中 最不平凡的 莫過於一段又一段的機車旅遊故事

因為這是在我大學之前從未嘗試過的一種人生體驗

藉由一台機車 走遍千山萬水 訪盡名勝古蹟 看透群生眾相...

無論是獨闖天涯 或者是結伴同行 都別有一番滋味

在此 我準備將這四年以來 有關於機車旅遊的事蹟 做一個完整的敘述

在正式連載之前 還是得先做個說明 以免有爭議產生

對於機車旅遊的定義 其實我的標準放得很寬


只要是騎車所進行的戶外活動 都可以列入正式紀錄當中

所以不一定非得跑個幾百公里才算一次出遊

當然 如果只是騎車去市區逛街採購 那是不算數的

此外 在我往後所要描述的幾位傑出人物

他們的登場次數 必須以自己騎車為準

也就是說 如果是被載的話 那很抱歉 我也不能算進去

因此 雖然有幾個人的登場次數足以列入前十名

但因為不是自己騎車的關係 所以就被淘汰了

最後 我必須強調的是 這些機車旅遊的行程

都有吾人的參與 所以才能有如此完整的記載

而我的能力也僅止於此 其他人私底下的出遊行程

因為我沒參與 所以不得而知 就不列入討論範圍啦!

(新序:2007.6.17)


這個單元發表時間已經是四年前的事了

之所以會撰寫新序 是因為在這段期間排名產生變化

還有人繼續追隨我進行新的旅程

也有人可以從排行榜外突然竄出入榜

因此 我重新改寫這一系列的文章

大家不妨比較看看這四年之間 十二戰將的順序是如何洗牌的

不過 我要特別說明的是

這一系列的人物是以第一代的老狗車隊成員為主角

儘管第二代的成員中已經有人超越第一代的出場紀錄

但他們仍有機會繼續追加登場次數

而第一代的成員應該是到此為止 沒啥可能再參與我的行程

所以 這次改寫的文章也算是為其做個總結吧!

至於第二代的隊員們...等到你們作古之後我再來寫吧~~^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