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了.....我們去遊客中心吃碗泡麵好了。」

回到遊客中心 雨勢突然變大 我們還是老神在在

我邊吃泡麵邊翻閱一本過期的《台灣山岳》雜誌

「海神宮.....黛娥娜神池.....好美的地方.....」

在此同時 我已經決定了下次要出訪的地方

但我沒有說出口 沒去過的地方還是自己先去走一趟比較保險



準備騎車下山囉!我們沿路狂抓遊覽車和汽車 擺脫車陣的困擾 揚長而去

下抵海拔較低處 陽光重新露臉

迎著彷彿仲夏的熱度 我們來到十八羅漢山的六龜遊客中心

在荖濃溪畔的行動咖啡車坐下來喝咖啡聊天

「你今天還算不錯嘛!都跟得上我的速度。」

「這個還算輕鬆吧!好歹之前我也跟你去爬過關山嶺山呀!」

「也對.....跟關山嶺山比起來 這是小意思。」

「很懷念爬高山的感覺。」

「南部能爬的高山不多 也只有南橫三星而已。」

「不過 我也很久沒騎車跑這麼遠啦!今天收穫很大。」

「以後你想跟隊的話 自己來報名 我懶得一個一個通知了。」

「你是隊長嘛!」

「我是不喜歡帶一大票人出遊 人多麻煩多!」

「那我算是得到你的認可了?」

「嗯,你沒問題。」

「這杯咖啡我請客。」

「找你出來果然是對的。」



喝完咖啡後 我們騎車經過美濃時 看到路旁的原鄉緣紙傘文化村

阿邦特別要求進去裡面參觀一下

雖然我對傳統文化沒啥研究 但還是停下車來

入內逛了一圈 阿邦有感而發:「客家人好像瘦子比較多喔!都沒看到胖的。」

我歪著頭想了想 也說:「真的是這樣耶!我大學的客家同學中也都沒胖子。」

是不是和客家人勤儉的硬頸精神有關呢?呵呵~~~

參觀完後 我們一路飆回台南市 結束今天的行程

重返山林的感覺真好 以後只要天氣狀況良好的話

我應該每個星期天都會出動吧!

想跟的自己喊聲啊!恕不另行通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