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四點多,我們進駐天祥的晶英酒店

這家位於太魯閣峽谷中唯一的高級飯店,行事作風卻異常低調

在外面都看不到任何顯眼的招牌或指示

只有一塊小小的牌子(字體也很小)掛在飯店正門前

就連飯店裡的裝潢也不像其他同等級的飯店那麼氣派豪華

但該有的設施卻一樣也沒少(游泳池、遊戲室、健身房...)

還有類似藝廊的作品陳列區,具有濃厚的文藝氣息

我用「低調奢華」來形容晶英酒店





「可惜戶外游泳池因雨而沒有開放,不然我就去游了。」ROSE有點扼腕

「不是還有室內游泳池嗎?」

「在戶外可以邊游邊欣賞峽谷風光,感覺不一樣啊!」





雖然我沒有很想游泳,不過對於下雨一事我也同感遺憾

如果是好天氣,晚上就可以欣賞到滿天星斗的夜空

但雨勢絲毫沒有停止的跡象,這個心願應該會落空了

放置好行李,我們先去參觀飯店裡的設施





儘管下著雨,ROSE還是堅持要撐傘去看看戶外游泳池

邊看邊嘆氣,直嚷著晚上一定要去室內池游泳

接著我們再去看遊戲室的設備,有桌球、扯鈴、漫畫,還有Wii





「晚上找時間來玩玩看好了。」

「那先去吃飯吧!」





餐廳分中式合菜與西式自助餐

ROSE認為兩個人吃合菜的話一定吃不完,因此選擇西式自助餐

晶英酒店的西式自助餐和其他飯店也不太一樣

可以先點一份主餐,其他餐點則自行取用




於是我們都點了牛排,再去拿自己想吃的食物

沙拉、熱炒、甜點、水果、飲料應有盡有,我們吃得很飽足





「出發前妳說這趟蜜月旅行要減肥,這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我們去玩Wii好了,應該可以消耗點熱量。」





不過,我們的肚子太撐了,不適合馬上運動

ROSE先秀了一手扯鈴的技巧(她在大學時代參加過民俗技藝社)



接著再去看漫畫,然後才玩Wii

經過服務員的示範(我倆從沒玩過),我們再慢慢摸索

玩了一會兒才逐漸上手,先後玩了桌球、保齡球、劍擊





「本來以為很難,其實還蠻好玩的。」

「我還是覺得紅白機的遊戲好玩多了。」

「玩Wii才有運動效果啊!」





ROSE似乎忘了她想游泳的事,我們一直玩到將近十點才收手

室內游泳池也要關閉了,只好明天再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