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出「故鄉」 嘉琪和雅苓湊過來看我的神車

看著我這台傷痕累累 垂垂老矣的神車居然還能飆來台中 莫不嘖嘖稱奇

嘉琪冷不防地朝神車踢了一腳 被我大聲喝止

沒想到其他人見賢思齊 也紛紛湧上想補個幾腳 我急忙想閃人

范老和楷昊突然跳上我的後座 對我展開無尾熊攻勢

可憐我的神車啊!千里迢迢而來 還要被如此糟蹋呀~~~

「別鬧了!快下來!猴子咧?」

「他開車走了。」

「我和他還有私事要解決 別妨礙我!」

我騎車重返選手村 準備迎接與猴子的最後對決


早在幾天前 猴子就在班板上放話 要我到選手村被他痛宰

對行事作風向來低調的猴子而言 這個舉動可說是相當大

所以我必須特別安排空檔來和猴子進行對決

儘管上午的時候 猴子已經閃電登場 把我痛宰一番

但那時我是歷經和大師以及川仔之間的惡鬥(嗯?昶志?那小咖不算數的)

已經氣力放盡 被殺得落花流水是預料中的事 所以猴子也覺得不過癮

因此 在晚上聚餐之前 我們決定加賽一場 來個真劍對決

猴子是從台北開車下來的 原本我以為他是開那台下雨會漏水的老爺車

沒想到是台新車 果然有穩定收入後 行頭也都提升了

猴子說:「沒有啦!只是台二手車而已。」



睽違已久 犬猿恩仇錄又在台中上演了

上次和猴子在選手村一戰 已經是兩年前的事了吧!

猴子謙虛的表示 這次他是以外卡身份參戰 選手村已不是他的主場了

但是 有實力的人不管在什麼地方打球 總是能得心應手的


我和猴子交手也不下十次了 我非常清楚他的強勁

不像對上大師 只要我發揮實力就可以贏了

對上川仔 除了實力 還必須加上運氣的展現才有辦法取勝

但猴子不一樣 就算我的實力和運氣發揮到極致 還是沒辦法贏

然而 為何我還曾經贏了猴子兩次呢?那就是奇蹟出現啊!

我:「輸你是正常的 贏你算我撿到。」

猴子:「呵呵 別這麼說 好好打 或許有機會。」
{###_oldog/89/1192093047.jpg_###}


一開始 猴子似乎真的給我機會了 幾次失誤讓我解進九號球

讓我一度取得4:2的領先 心中不禁燃起一絲絲想獲勝的念頭

但猴子不是那種會失常到底的人 他保持節奏 不疾不徐地展開反攻

而且 這又是搶11的比賽 猴子很快地就搶回領先優勢

還完全封鎖我的攻擊路線 讓我無法靠運氣進球

最後的結果 11:5 猴子凱旋而歸



我:「唉...還是一樣啊...」

猴子:「不錯啦 你打得比中午的時候還好了。」

我:「你要回南投了嗎?」

猴子:「嗯 很久沒回家了 我要陪家人吃飯,幫我跟阿泡說一聲。」

我::「喔....你明天有沒有空?」

猴子:「明天中午我要跟家人去喝喜酒。」

我:「這樣啊...本來想邀你一起去找太極峽谷的...」

猴子:「太極峽谷?那裡不是封閉了嗎?」

我:「去年已經重新開放了,你知道怎麼走嗎?」

猴子:「我只知道要從竹山那裡入山 可是沒有任何指示牌喔!」

我:「沒關係 我自己去找就好。」


球打完沒多久 昶志來電催促 我揮別猴子 趕往德安與大家會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