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吃宵夜的時候 我不甘心敗給川仔 於是又槓上他

我:「保齡球是靠蠻力 撞球才是技術的表現......」

川仔:「來選手村挑啊 我讓你七十球!」

被如此看扁 說什麼也不能忍下這口氣

儘管我很清楚自己的實力和川仔是天壤地別的差距

但是.....怎能輸他七十球呢?

於是 我倆支開其他人 前往選手村一決勝負

的確 川仔的桿法很出色 技巧出眾

而且從一開始就以嚴肅的神情 謹慎地處理每一顆球

更不會留好球給我打 一下子 比分差距就拉開了

但我本來就沒打算求勝 只求不輸七十球就好

川仔也感受到壓力了 不放過任何一球 快速地拉大比數

不過他也稱許我比兩個月前的對決時要進步多了

最後 川仔以100:38狂勝

敗得雖慘 但我的卻粉碎川仔"七十球亡狗"的宣言

輸是輸了 可是我的嘴巴還是不認輸:「其實NineBall才是我的強項.....」

川仔:「來啊!一局決勝負 我會讓你無怨無悔的!」

開打沒多久 我一度以借球方式碰進九號球 無奈母球洗袋

川仔笑我氣數已盡 但我絕不放棄

果然 上天會同情弱者 我以一記"七九碰"終結戰局

川仔:「我忘了你的屎運一向特別強.......」

我說:「運氣也是實力的一環!」

就這樣 選手村撞球之戰 我和川仔各勝一項 以平手收場

時間已是清晨五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