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一點半 我們來到大功圓 決定小玩個兩局就好

我和川仔打頭陣 營造對決的氣氛 結果第一球我就洗溝了....

川仔:「這就是傳說中"消失的魔球"嗎?」他笑沒幾秒 自己也洗溝了

我說:「原來連你也會這個魔球啊~~」

在場的除了水宏和昶志兩人較強之外 其他人都是半斤八兩

然而 我卻成為眾人極欲打倒的目標

我說:「我又不是什麼典範 何必矢志超越我?」

小平:「不,要是連你都贏不了 那會很丟臉!」

火鳥:「對啊~只要贏老狗就可以了~~」

第一局結束 川仔僅以81:80領先我一分

我說:「原來我倆的實力是如此接近!」

川仔:「你打了三次全倒居然才八十分 真是好笑!」

第二局開戰 川仔就揚言要讓我三十分

一開始 我就連續擲出三次洗溝 拒絕川仔的讓分

我說:「你看 雞沒跑出來 就下了三顆蛋!」

水宏和昶志大概覺得用正常打法不好玩 開始搞怪

昶志是改用左手 演出多次消失的魔球

水宏是學鬼塚英吉的暴力式投法 展現要破壞球道的霸氣

其他人則打得很認真 時有佳作 最後分數幾乎都破百

而我則以82:125敗給川仔 應了他讓三十分的預言


--
無論彼此相隔有多麼遙遠
我們還是在同一片天空下
朝向往日曾經夢想的場所
啟程旅行的同伴們
這點請你們別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