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前夕 我在班板發下狂語 揚言要一次解決三大老

原本只是狂人之語 沒想到竟讓我完成三分之二

看到猴子出現 我開始唱秋起來了...

我:「我已經幹掉兩個了 剩下你啦!」

豆腐:「他太扯了 贏的方式太離譜了!」

勛爺:「給他一點教訓啊!」

猴子:「放狗過來吧!」

我:「搶七 我要以相同的方式幹掉你!」

猴子:「你高興就好。」


霸主誰屬 一場激戰即將上演

我挾著連勝的氣勢 想將實力最強的猴子也一併收拾

不過 雙方實力落差還是有段距離 對抗猴子不是用運氣就能解決的

因為他的實力之強 已足夠將我的百分百神運完全剋制

而且 猴子和豆腐 勛爺的等級也不同

他比較冷靜沉穩 不會被我的碰碰樂打法給擾亂情緒

按照自己的步調 不疾不徐 一顆一顆慢慢解進

封鎖住我所有可以碰進九號球的可能路線 讓我一籌莫展

就這樣 7:3 猴子粉碎了我的連勝神話



勛爺:「死狗 你再唱秋嘛!」

豆腐:「你不是很行嗎?」

我:「吵死了 手下敗將閉嘴啦!」

猴子:「你們就是被他的打法影響 所以才會輸的... 不要理他就好了。」

豆腐:「聽說你曾經輸給他啊?怎麼可能?」

猴子:「我就是跟他硬碰硬 所以才輸的...老狗的屎運太強了。」

老狗:「13:12 這哪是運氣就可以解釋的啊!」

猴子:「再來打一盤啊!我還沒熱身耶!」


重啟戰局 但我的信心已經有所動搖 愈打愈沒力

猴子卻是愈打愈起勁 一路壓著我打 絲毫不留好球給我吃

最後的比數是7:0 我慘遭完封 猴子笑納二連勝

他說了一句意味深遠的話:「你應該回去看看桃太郎的。」

我:「桃太郎?什麼意思?」

猴子:「你不知道嗎?猴子是騎在狗身上的。」

我:「........................」

輸得心服口服 我完全敗北

不過 至少幹掉豆腐和勛爺 也算有交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