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2年11月15日

【地點】台中選手村

【戰鬥開始】

上完星期五上午的課後 我們一行人前往"我家牛排"用餐

最近經常吃南興小吃的肉燥快餐果腹 我都快忘記肉塊是長啥樣子了

吃了一頓飽 我和瑋全 文勛 彥祥於選手村集結

包下一個球桌 準備進行一場"三百球大戰"

上次 瑋全和我聯手 原本殺得彥祥和文勛潰不成軍

不料 中途"撞球天后"彭姐降臨 加入他倆的陣營 把我和瑋全打得伏首稱臣

文勛笑曰:「猴子和狗只能當桃太郎的部下!」

這次 犬猿二度合作 準備討回公道啦!

說實話 其實只要瑋全發揮90%的實力 就可以一擋二

而我和瑋全同組的目的 就是要平衡雙方之間的實力差距

因為我會作球給對手打 氣得瑋全咬牙切齒

這次也不例外 只要比數一拉開 我馬上將球衝開 呈分散狀

讓下家有機可趁 瑋全也莫可耐何

我的挑釁也不只針對敵人 對同伴也一視同仁

吾人曰:「做啥安全球 是男人就把球衝開啦!」

不過 等到比數拉近時 我馬上一反常態 慎重地選球打

彥祥曰:「喂~~這和你剛才說得不一樣 怎麼不衝球?」

吾人答:「人是善變的動物 更何況是一隻狗。」

因此 我們始終處於領先的地位 最多領先達三十球

但隨著戰局進入決勝期 雙方的比數也逐步拉近中

到了最終局 我們僅以296:290領先六球

結果 在這關鍵時刻 我突然大顯神威

先是連進三球 進入聽牌 然後輪了一輪 由我執行最後一擊得手

終場以300:294擊敗彥祥和文勛

從我們下午一點多走進選手村到現在 已經激戰了八小時之久

瑋全和彥祥趕著返鄉省親 於是先走一步

我和文勛繼續進行"NINE BALL"搶11的對決

最後我是以7:11敗陣下來

走出選手村 已經是晚上十一點多了

生平第一次 打了十小時多的撞球

這應該也是我有生以來進行單一項目的活動 花費時間最多的一次了


--
國父遺言:「和平~奮鬥~救中國!」
吾人名言:「和平~奮鬥~救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