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29日 是受訓人員回歸部隊的日子

大家都迫不及待地想離開步校 遠離這個鬼地方

我們通電給一位住屏東正在休假的志願役幹部

請他將我們四人領出去 然後我們再自行搭火車回台中

睽違兩個月之久 結束這段地獄旅程

我總算再度重返台中 回到這個熟悉的地方

然而 我所待的部隊 卻已經產生變化

那就是 熟悉的人物不見 多了很多陌生的臉孔

兩個月的時間 從1908T到1910T的弟兄幾乎都退伍了

1911T的人也剩沒幾天了

我重回部隊的這一天 剛好趕上六寰和阿倫的退伍飲料

看到屆退的前輩和新進的弟兄 突然覺得 自己好像真的有點老了

距離破冬的日子也不遠了

只不過 這個營區 當初我移防至此才一星期的時間

旋即被派往高雄受訓 根本來不及適應這個環境

回到部隊不久 我又被調整排組

對我而言 就像個新進人員 必須加緊腳步適應這裡的生活

畢竟 我已經不是以前那種閒著沒事幹的搜索兵

而是肩負連上履帶車輛保養任務的履保兵

雖然是這麼想啦~~但履保士帶我實際到二級廠去走上一遍

我才發現.....靠~~ 原來履保這麼爽 也沒啥事做嘛!

正當我心想 以後應該會更涼的時候

一次驚天動地的災難無預警地降臨

使連上弟兄經歷了刻骨銘心的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