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的夜晚 由央央出面負責招待

吃他的 喝他的 睡他的 讓大家都感到賓至如歸

央央:「火鳥怎麼沒來?他在忙啥?」

范老:「我有聯絡他 但也不清楚他在搞什麼。」

我:「可能是昨天被我吃垮了 不敢出來囉~~」

清流和黑熊開了啤酒就喝 還想灌我一杯 但我堅持不受


因為我知道 只要一杯下肚 我就會睡到天亮了

央央的體質不適合喝酒 但為了友情 他還是乾了

結果沒多久就渾身起酒疹 真是個偉大的男人啊~~

黑熊幾杯下肚後 開始臉色發紅 略顯醉意 又對我抱怨起來:

「幹 我都跟我老闆請假 明天要陪你去飆 你居然敢晃點我!」

「誰晃點誰啊!是你自己說只要我來台北 就要跟我戰到底的 結果你還拖到明天?」

「我要上班啊.....誰叫你上來都不通知的啊!」

「我是臨時起意才來的 來不及通知啦~~」

「哼! 多說無用 見色忘友的傢伙!」

「喂~~我早跟人家約好了...我前兩天的時間都留給你了。」

「你害我少賺一天的錢了!」

說到這點 我倒無法否認 算我欠他的吧!

以後叫火鳥燒些片子給他 彌補他所受到的傷害好了

今天清流也帶來不少強片 可惜央央的電腦在重灌程式

所以無緣欣賞 但我已指示范老將片子攜回 明晚再來鑑定一番

談到清流這位三年未見的老友 他的事蹟一直是世人所津津樂道的


最為人所知的是他的帶賽神力 在大一的時候

凡是和他有過接觸的人 幾乎都遭受惡運 無一倖免

大二的時候他轉走了 但後來回來過幾次 依舊展現其不可思議的帶賽功力

例如三年前的秋天 清流重返台中之日

適逢我帶隊前往苗栗出遊 結果來不及離開台中 就因為闖紅燈被警察攔下來

全隊被開了四張罰單(唯一逃過一劫的就是勛董!) 損失慘重

二年前的春天 清流再度回到台中

眾人聞訊 躲的躲 逃的逃 連我都遁走南投山區去也~~

只剩下可憐的范老 必須正面迎戰清流 結果他就付出第一次的摔車經驗啦~~

此回再度與清流同場 大家身上多多少都已經有抗體了

只有勛董是初次遭遇 所以毫無免疫力可言

怪不得撞球會敗在我手下 不是沒有原因的

同樣 也曾經是清流帶賽下的犧牲者─央央 他總算擺脫陰影

經過五年的奮鬥 終於取得大學畢業證書 可以拿去中正研究所報到了

對於他的成功 大家都感到很高興

央央的故事告訴我們 只要肯努力付出 大學一定讀得完的

而且央央還更上層樓 考取研究所 揚眉吐氣 光耀門楣

這或許也象徵著 隨著時間的急速流逝 清流的帶賽威力也逐漸被沖淡了吧!


--
友情啊~~ 青春啊~~

歲月啊~~ 人生啊~~

歷史啊~~ 肛溫啊~~

《老狗語錄‧微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