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蘇燕玲

【登場次數】四次

【累積里程】733公里

【狂飆紀錄】

1.那瑪夏、甲仙之旅 2006.9.23




2.旗山、茂林‧遊山玩水之旅 2006.10.21




3.奮起湖、大凍山之旅 2006.11.11



4.勞軍團出動 2007.4.29




【人物介紹】

在比菲多時期,我所發起的活動幾乎都是需要跋山涉水的行程

當時的我仍然是個狂妄自傲的年輕人

經常以目中無人的口氣說:「沒體力的人不要跟來啊!」

不過,總是有不知社會人心險惡的同事參一腳

例如本文所要介紹的燕玲





燕玲所參加的第一次活動是前往那瑪夏的烤肉行程

看似輕鬆的烤肉活動,卻得騎車跑一百多公里的路程才到達

眾人各自騎車來到公司門口集合的早上

我看到燕玲騎著她那台破破的小50現身時

我語重心長地對她說:「妳還是把車留在公司,讓別人載好了。」

她可能以為我們是要去秋茂園或黃金海岸烤肉吧!





燕玲參加第二次的活動是旗山、茂林的遊山玩水行程

往登山口的途中,當我指向那高聳的旗尾山(其實也才318m)說:

「看到那山頂上的建築物嗎?那就是我們的目標。」

語畢 眾人莫不面面相覷 各種聲音紛紛出現...

燕玲:「真的嗎?很高耶!」

阿丹:「我的媽呀.....」

條仔:「要爬上去喔.......」

阿傑:「我去市區的麥當勞等你們好了。」

阿森問了個實際的問題:「爬上去要多久?」

我:「三十分鐘.....依我的腳程來算的話。」

這次的登山行動將車隊成員的體力值做出很明顯的區別

燕玲是屬於後段班的,但她還是完成了登頂的目標





燕玲參加的第三次活動是奮起湖、大凍山之旅

這次的海拔高度直接拉高到1976m

在我獨斷獨行的帶領下,挑戰了最耗體力的A級登山路線

就結果論而言,全員都完成了大凍山的登頂

但就過程來看,三小時的騎車時間+三小時的步行時間...

平常沒在爬山或運動的人,大概都被搞得油盡燈枯了吧!





燕玲的最後一次行動就是跟大家去大內營區探望阿喵

至於其他的車隊活動就再也見不到她的身影

不久之後,她也離開比菲多了

這幾次的出遊經歷,想必在燕玲的回憶裡留下永難抹滅的印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