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基隆市區後 我似乎有點迷路

對於依靠省道、縣道標誌闖盪的我而言

看到這些市區道路我就沒輒了

不過 我還是靠著直覺 找到台5線的牌子 一路殺回台北市

看到五光十色的台北街頭 我又茫掉了.....要怎麼回木柵??

沒辦法 打電話向范老求救

他在下午的時候已經趕來台北和清流會合

靠著清流的指示 我找到他倆的所在地

見到睽違多年的清流 真是讓我訝異不已

他騎的那台小50...車牌都掉一半了 排氣管也搖搖欲墜 後照鏡也只剩一個

第一次看到有人的車比我還破的.....他也道出其中的心酸

原來是被台北的警察給逼到現在這種局面

不愧是清流 在台中留下無數傳奇後 回到台北繼續發威

一起吃了晚餐 討論接下來的行程:

「央央在市民廣場前聽演唱會 要不要去找他?」

「那兒人很多 去也找不到他吧!」

「你知道黑熊在哪裡上班嗎?他說九點以後就有空了。」

「我記得是在忠孝東路.....要去找他嗎?」

「會很遠嗎?」

「那倒不會。」

「順便找勛董出來好了。」

我們先通電黑熊問清楚他的工作地點 再聯絡勛董出來

清流帶我們找到了黑熊藏匿之處 我們直接破門而入

看到黑熊穿著整齊的襯衫和西裝褲 不見滿臉的鬍渣

雖稱不上文質彬彬 倒也算是人模人樣 看了還真不習慣

儘管他極力想隱藏野獸的本性 但被我嗆個一句就原形畢露了

「我已經騎車來台北了 還不跪下來懺悔!」

「幹 你昨天不是在桃園嗎?」

「我有去三峽啊~~」

「幹 你又沒直接來台北 多說無用啦!」

勛董趕到後 撇下還在上班的黑熊不管 我們決定先去撞球

在清流的帶領下 我們繞了好一段路

好不容易才在政大附近找到一家撞球館

勛董很訥悶 撞個球幹嘛跑這麼遠 清流說這家比較便宜

結果發現一分鐘居然要價2.1元 果然符合台北的消費指數

本來Nineball打算搶11的 現在只好搶7了

清流和范老在一旁觀戰 我和勛董一對一單挑

之前在台中被川仔打得兵敗如山倒 所以我極欲找人來重建信心

沒想到台北首戰即遭遇強敵勛董 大學時代的對戰經驗 我也是居下風

不過 這回情況不同了 因為有個帶賽之神─清流在場

雖然清流一再揚言要將帶賽威力加諸在我身上

然而我最近撞球的運氣也很差 於是產生負負得正的效應

此回我的手氣出奇的順 九號球的進袋方式讓勛董瞠目結舌

最後我以7:6險勝 勛董幹聲連連 飲恨離去

沒辦法 他第一次和清流同場 所以沒有帶賽的抗體 被清流帶賽是正常的

和以前被清流帶賽的人比較之下 勛董的下場還算好的咧~~

打完撞球後 聯絡黑熊 要他過來與我們會合

然後 再通電央央 要他出來接待我們

群雄會師完畢後 買了些飲料和點心 齊赴央央家

吃吃喝喝 打屁閒聊 共度這畢業之後的難得聚會

隨著大家的各奔東西 分據南北 這樣的夜晚 人生能有幾回

我很慶幸 能在這次的旅程中 和這些朋友相聚

或許下次的見面 不知道會是幾年後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