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埔里之行有六個人與會

分別是偉大的班代王公峻宏

辛苦的郵務芸玫

閒閒的學藝范老

首度跟隊的駿卿

沒用的副班代水宏

帶隊的當然身經百戰的我是也

駿卿的車騎到一半就掛了

似乎還無法適應我狂野的騎法

首站來到廣興紙寮

由於動手作紙的機關團體太多了

我們只參觀了製造的過程

沒能親自體驗 實在可惜

接著去參觀埔里酒廠

水宏對於試喝的酒是一杯接一杯

反正是免費提供的嘛

不能免俗的我們買了冰棒來吃

然後我們往地理中心碑而去

將車停在一旁 走了一百多階的石梯

抵達觀景台後是累得喘噓噓了

休息了一會兒 吃點東西後

騎車直奔鯉魚潭

在那兒我童心大發

跨坐在一台兒童電動車上

范老幫我拍張個人照

緊接著我們深入夢谷瀑布

享受那飛撲而來的清涼水氣

我和水宏跳入溪流中戲水

水宏連聲讚嘆此處之美

這時他說了一句只有我才知道的笑話

雖然真的粉好笑

但我由衷地期待他的笑話能實現

最後我們來到觀音瀑布

走了一段山中小徑才抵達內瀑

水宏在這裡意外地拯救了一隻小動物

峻宏稱其會變身來報恩

水宏卻敬謝不敏

在觀音吊橋前合影留念後

結束了今天的所有行程

至於下次的出遊地點

預定在苗栗一帶

敬請期待吧!

【解析】

這是一趟很純粹的團隊出遊行程

將我過去探勘的景點帶給大家認識

所以也沒有進行新的探索

倒是廣興紙寮這個地方我沒去過

是應水宏的要求而追加的行程

因為平常我一個人出遊是不考慮去參觀這種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