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長征結束之後

我也沉寂了一段時間

放眼望去

中部地區已經找不到我沒去過的地方了

為了開拓新的版圖

利用休假那天

我騎車沿著台三線北上

準備尋找更遠的領域

此行的目的倒不是要去那兒玩

只是想要知道有那些地方可以去 路線要怎麼走

總之可以飆的粉遠就是了

但台三線的路況不比台一線

幾乎都是蜿蜒的山路

也有蹋陷的路面以及滑落的土石

但和新中橫比起來算是小意思了

直奔到新竹縣

在竹東之前轉進一條小路

穿越山區抵達新竹科學園區

初次造訪此地

差點誤闖園區道路

好不容易找到通往市區的道路

途經清華大學

入內借個廁所方便一下

大家都知道狗是以尿液的氣味來劃分勢力範圍

如此一來新竹也納入我的地盤嚕

從台一線準備返回台中

當然不忘到海邊看個夕陽西下的美景

這一天我沸騰的狂飆熱血獲得徹底解放

接下來我該往何處去 就看當天的心情囉!

愛去那兒就去那兒 騎車出遊最棒了!

【解析】

完成長征之後 自認中部地區已經沒有我的立足之地

所以我就開始拓展活動範圍

此行便是我首度騎車直達新竹市的經歷

只是一次很單純的狂飆行動

後來就逐漸往竹苗山區活動探索

反倒是新竹市這個地方

要等到環島之旅時才又再次經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